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小白猫_750字

[寒假征文]小白猫_75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猫,它不是别人送的,也不是我自己去买的,而是它自己乖乖跟着我回来的。想起那件事呀,我还真是哭笑不得!

  过了一阵子,小白猫吃完了,我便走进家门。不料这小家伙也跟着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拗不过它这性子,便蹲下来用手摸摸它的头,无奈道:“小家伙,你跟着我干什么呀?是想认我做主人?”没想到小白猫点了点头,还蹭了蹭我的手掌心,“喵喵”地回应了几声。一阵欣喜传来,耶,太好啦,我有自己的小宠物啦!高兴之余,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小白。小白猫得知自己有名字后,开心地围着我上蹿下跳,好不高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吃着饭。突然一个身影一闪,一只猫出现在了门口。我睁大眼睛一瞧,呀,好一只可爱的猫啊!全身雪白,有着一双水灵灵如葡萄般的眼珠子,两只小耳朵一抖一抖,要多萌有多萌啊!我连忙捧着“堆积如山”的饭碗走了出去。那小白猫呀,看见我走过来了,也不逃,还眼巴巴的盯着我手里的饭碗,鼻子吸了吸,嘴里还“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着:“大姐姐,给我吃一些食物吧!”看着小白猫这幅模样,我心弦一动,而手里的筷子早已夹起一块鱼肉向它扔去。小白猫看那美食向自己飞来,身子一动,把鱼肉扑在了地上。它得到美食之后,并没有开动,而是左瞧瞧,右看看,爪子还小心翼翼的护着那块鱼肉。我猜它此刻一定在想:这是我的菜,谁也不准抢,谁抢我跟他急。约莫过了十几秒,它才开始享受美食。哟,这只猫的警惕性不是一般的高啊!我低头一看,只见它慢条斯理地啃着鱼肉,还真有点像个绅士啊!等它啃完,饭碗的“高度”已“下降”了许多。小白猫似乎还没吃饱,又恳求似的“喵”了几声,它的肚子也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应和着。于是,我进屋拿了个小盘子装了些饭菜,然后走到门口把盘子放在地上,喊了声“小白猫,过来吃吧!”这小家伙倒也乖巧,抖了抖身子,跑了过来,毫不挑食地吃了起来。

初一:紫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