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红包归主战_800字

[寒假征文]红包归主战_80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来,前几天,小姑来我家玩,塞给我和我姐各200块压岁钱。当我俩到她家玩时,她又塞给我俩各100块钱的红包。这可不行,因为出发前老妈交代,去小姑家不能要红包,就算小姑主动给也不能要,因为上次给过了。可是,不管我们怎么拒绝,小姑都坚持要我们收下,说这不是压岁钱,是零花钱。经过一番折腾,我们还是没有将红包退回去,平时我没事就读读《三十六计》,今天就用上了。

  我偷偷来到小姑姑身后,将装着我俩压岁钱的红包拿在右手里,用左手假装扯着姑姑的帽子,问:“那瓶王老吉我能喝吗?”实际上我这么做是为了将帽子口扯开一点,好让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将红包塞里面。办完事后,正准备撤,谁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程咬金”还不知情地将姑姑帽子里的红包拿出来,还给我。我无语……

  我和老姐“密谋”好之后,开始行动。当老姐拿着一空红包,装模作样地,向小姑还红包,正当俩人争执时,我赶紧行动,正要将有钱的红包塞到小姑帽子里时,谁知,小姑姑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突然转身,看着我。“你们再这样我要生气了!都跟你们说了那是零花钱不是压岁钱!你们就收着吧!”好吧,第2计失败。

  连声东击西都失败了,看来要出杀手锏了。我早就知道,过年,老爸一定会送些礼物给亲戚朋友,于是我赶紧将红包塞在即将送出的礼物袋里。果然,小姑姑丝毫没察觉,收下了。

五年级:吴章荣

  最近,我看了一篇作文,叫《压岁钱保卫战》。这让我不禁想到寒假里的那件好玩的事情。

  第一计:浑水摸鱼

  第二计:声东击西

  第三计:瞒天过海

  我自以为这招成功了,没想到,几天后,老姐无语地告诉我:“你有塞红包的那袋礼物,被小姑姑拿去送人了……”我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