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爱的新颖_700字

[寒假征文]爱的新颖_70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姑姑,她带我经历了许许多多非凡的第一次:第一次来到人文底蕴深厚的厦门;第一次带我吃到美味无比的厦门海鲜;第一次带我坐好玩惊险的飞机;第一次让我骑笨重可爱三人自行车……最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去鼓浪屿。

  鼓浪屿人都很热情,店门口,随处可见“全场无限量试吃”的牌子,一路走来,我的肚子都凸了出来。饭馆里,售卖的海鲜一点儿也不贵,在绍兴五十多元的海鲜,在厦门,就只要二十多元,分量还挺足,姑姑都担心死了。担心什么呢?当然是担心我这个小吃货,又一次吃撑肚子了呀!

  我们是坐船来的,自然也是坐船回去。

  这就是鼓浪屿的真谛,这是别样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初次来到鼓浪屿,我就被它浓浓的文化底蕴给吸引了。两旁的道路边,底下一排的房子是老老的,旧旧的,木头搭起来的小房子,上面一排是新造的,闪闪发亮的新房子,它们就这样重叠在一起,但是一点儿也不突兀,静静地在哪儿,很温馨,也令人感到浓浓的温暖之情。

  鼓浪屿的小玩意儿还挺多,像陶笛,巴掌大的小餐桌,书本模样的怀表,固体香水,牛皮包包,数都数不尽,我的小手东摸摸,西摸摸,半天下来,我的手中竟拎满了袋子,袋子里面装着数不尽的小吃,小玩意儿。

  我坐在船上,望着星光璀璨的夜空,回味这一天的游玩,忽然悟到了许多。鼓浪屿景美,物美,人美,这得益于什么?这得益于他们的纯真,善良,诚实。一个四周是海的岛屿上居住的人,一定有着与大海一样的品质:包容。大海容纳万物生灵,鼓浪屿的人日日夜夜与大海为伴,自然也学会了宽容。他们没有大笔大笔赚游客的钱,只是兢兢业业做好自己每一份工作。

五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