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混乱的大年初六_650字

[寒假征文]混乱的大年初六_65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一大早,老妈便急急忙忙地挤入菜市场,抢购些新鲜的食材。而老爸呢,本该他负责整理屋子,他却不慌不忙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手拿个电视遥控器,一手举着他那个宝贝手机,嘴里还不忘哼个小曲,简直一个半吊子嘛!

  到了开饭时,一向贪于美酒的老爸拿出自己珍藏的五粮液与他的朋友们一起开怀畅饮。不知何时,老爸已满面通红。当时已经下午两三点钟,然而老爸却忘乎所以,见人就喊:“哎,那谁,快给我倒酒啊!”“xx,你吃菜呀!不要客气,吃,吃!”“xx,再陪我喝几杯……”

  即使我躲在房间,房门紧闭,却依旧能听到老爸那嗓门。“砰!”老爸一拍桌子,一只碗都被震落到地,碎成几片:“谁说的?我……没有喝醉……再来,给我倒杯酒!”

  哎,醉酒归来后的老爸,接下来的结果是……不说了,那可不是一般的惨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嘛,最happy的事莫过于喊上些亲朋好友一起吃个饭聊聊天。然而,本该欢欢喜喜的氛围,却全被我老爸给毁了。

  等老妈快到家时,他立刻装起很认真的样子,开始做“表面文章”。

  这下可好,把老爸的朋友全部吓走了,老妈站在一旁,对我说了句:“你老爸的那张老脸都丢光了。”

  原本欢欢喜喜的气氛,全被老爸毁了,老妈无奈之下,只能让我哥送我爸去和他的朋友一起,到浴室洗个澡睡一觉。

初二:吴颖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