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朋友_650字

童年的朋友_65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菲,好久不见,我想你了。

  你总是善解人意的。有一次,你来找我玩,恰好我和妈妈闹了矛盾,我被气得躲在房间里哭泣。你走过来,留下一张字条,回家去了。待我打开字条,上面是你熟悉的笔迹:我先走了;还有两串数字:4,15,14’20;3,18,25。我百思不得其解,这代表什么?突然,我脑海中灵光一闪:那是字母在字母表中的顺序!所以是一句话——

  我想,你知道我是经不起激的,若是直接劝慰我或许只是徒劳。我笑了,你总是喜欢为善又不欲人知啊。

  如今我们因划片区域不同而各自忙于学业,偶尔的联系似乎也没有什么话可说了。我开始回忆起我们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回忆起我们之前无话不谈的欢乐时光。

初一:陈欣昀

  还记得你的容貌: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乌黑柔顺的长发总是清清爽爽的扎成一个马尾,服帖地趴在头皮上。你总是干干净净的,不像我们这些“疯子”无所顾忌地打闹——换来校服脏兮兮。

  Don’tcry。不要哭。

  但,你也有倔强的一面。一次我们去书店看书,在回来的路上,本来是走路回去的,但是你走得太快,让我有些承受不住。到林业要素的公交站台,我想坐车回去,而你却丝毫不松口,坚持着要走路回家。我受不了了,说了几句刻薄的话,没想到你却“哇”的哭了。我有些措手不及,只听见你抽噎着说:“坐公……交车太……太快了,不然我……也想坐车。走路的话,可……可以和你待得久……一些……”我鼻头一酸,两道咸咸的液体顺着鼻梁流了下来。菲,你就是这样,一定要我激你对吧!我很乐意。

  菲,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