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放下笔,去走走_500字

[寒假征文]放下笔,去走走_50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老爸回来了,看我焦躁不安,便上前询问,得知原委后,他笑着说:“你写不出作文,也是正常事。来,放下笔,跟老爸出去走走。”“哦,知我者,老爸也!”我兴高采烈地跟着老爸出门了。

  我们又欣赏了婆娑、飘逸的柳树,点点吐红的梅花,白玉般的梨花……从公园回来,我们已是满眼春色。一回家,再写作文,已是“下笔如有神”了。

六年级:余鑫悦

  开学的时间就要到了,可我还有作文没写完呢!作为班干部,按时交作业可是头等大事,要不以后怎么去要求别人呢?我摊开作文本,绞尽脑汁地想了起来。除夕夜写了,演讲稿写了,新年也写了……真不知道写什么了。

  来到公园后,我发现虽是初春,却已有桃花盛开。她们如一位位害羞的淑女,等你前去欣赏。老爸说:“仔细观察一下,你会有更多的发现。”我一看,可不是嘛。她们并不像画画课上的桃花,是一圈一圈排列整齐的花瓣,而是一种随心所欲地绽放它的美。中间的花瓣轻轻闭合,显出娇羞之态,外面的花瓣完全展开,显出吐芳之态。颜色各异的她们更是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胜雪。我把发现告诉了老爸,他连连夸赞我是有心人。

  哦,真感谢老爸——放下笔,去走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