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一条小鱼_650字

我是一条小鱼_65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小鱼。我生活在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河里。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中午至下午,虽然烈日炎炎,但还是我们快乐的时光。我先去找小虾弟弟玩捉迷藏,我们一起在小河里奔来跳去。一会儿在水草阿姨的身边转悠,一会儿又躲到岩石的身后,让对方抓不到。我又去找龙虾哥哥玩游戏。龙虾哥哥有两只像螃蟹大叔一样的大钳子十分好玩。我们在河里比赛跑步,玩了一下午。

  然而,好景不长。

六年级:刘路

  清晨,当东方露出鱼肚白,一缕缕阳光射入水中时,我已经起床了。我伸了伸懒腰,觉得在这样阳光明媚的天气中,我该去散散步、晨练一下了。我迈着轻盈的步子,在林荫大道上晨练着。我遇到了水草阿姨。嗨!原来阿姨在练瑜伽呢!瞧!阿姨好棒哟!我又碰到了刚去旅游回来的乌龟爷爷,我便与他寒暄一下:“爷爷,您去旅游地开心吗?见到了什么景物吗?”“嘻嘻!给你卖个关子。”乌龟爷爷还是不改往日的顽童样。我还见到了正在教徒弟练太极的螃蟹大叔。于是我就打招呼:“大叔,您身体很好呀!”“咦,哪里哪里。”螃蟹大叔自豪地说道。

  夜晚,我依依不舍地回家去,回想起今天的快乐时光,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有一天,我被突如其来的坏空气打乱了生活。我忙到水面一看,不由得大吃一惊。许多水与废气不断从工厂和污染水源管道涌出。许多的白色塑料袋漂在水面上,我遇到了在逃亡“人群”里的龟爷爷,问他:“龟爷爷,怎么会这样?”“这都是可恶的人类害的,他们肆意破坏环境,快走吧!孩子。”见多识广的龟爷爷劝我。我二话没说,立即跟着“人”群,逃走了。虽然很不情愿。我求求人类,不要再杀害我们的同类了。可人类能否醒悟,还是个未知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