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在心中的花_750字

开在心中的花_75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要感谢这个播撒种子的人,可想而知就是我对象啦!是他让我再次燃起对美好的向往。

  对于一个没有亲情陪伴的我,冷漠麻木是不免的,自然也就对事物不太感兴趣……直到他的出现。他犹如一颗温暖的小太阳,犹如亮闪闪的星星,犹如皎洁明亮的月亮。无论白天黑夜,我的世界总有光亮,总能从寒冷中寻找到温暖,这温暖在快速扩散,它的根源在心中,它不断扩散但并未离开而是留下了爱。这是一粒渴望美好,追求光明的种子。

  他是好人、朋友、老师、坏蛋;他会不厌其烦的和我说他的故事,会告诉我社会的美好,同时也将黑暗的地方告诉我。因为他太过于高大,所以我要充实、提高自己,只为能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也许这个原因过于狭隘,却也很伟大。

初三:韦良寒

  亲情、友情、爱情;冬日严寒的气候,虽然冻结了花草盛开,但却没有冻结我心中正在萌芽的小种子。爱情的小花正在我内心的温室茁壮成长!

  冬日漫长的假期,我懒洋洋的度过每一天,感觉好冷,是从内心溢出的冷。自从放假后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家住,老爸和老妈都出去工作了,也许是没时间管我吧。我笑着看着他们离去,身影好长,我不自觉的伸出手但却碰不到他们有温度的身体了。手尖触碰到空气,冷冷的感觉又在蔓延,内心的落空不可名状。索性就一直玩手机,也许是缘分吧,我们就相识了。

  虽说网恋什么的不真实,但就算是梦,这也是一场美丽的梦!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生活中的路只有上学和回家一条。而他却是在浩瀚的海洋中拼搏的雄鹰,有波涛汹涌的时候,也有风平浪静的时候,也许我们就在闲暇的时光中相遇,然后擦出火花,温暖了彼此。是他的坦然相待,让我逐渐放开,也是他的包容,让我们无话不谈。也许这只是他感情的一个空位留给我一点点希望,却也温暖了整个冬天。

  谢谢他这颗爱的种子,如今已成为以爱为名的花朵,它永远不会凋谢,永远让我积极向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