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梦想_350字

我有一个梦想_35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个魔法师,为什么呢?让我给你讲讲吧。

  我要是变成了魔法师,我会让阳光照亮每一个大地,照亮每一个人;我会让所有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会让沙漠变成绿荫;我会让爸爸妈妈每天都过得舒心,不那么累;我会让所有自然灾害远离我们;我会让世界上没有战争,再也没有人因为战争而失去生命。如果真的可以就好了,不过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会让这些事情一一实现的,只是需要时间。

六年级:凌梓晴

  每当看见那些孤苦伶仃的孩子,我就想要是他们都有家多好,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每当看见沙漠中没有一点绿荫,我想这就是人们破坏环境的结果;每当看见爸爸妈妈那么辛苦地工作,而累倒了,我就很难过,因为他们都是为了我;每当看见有地震,海啸这样的自然现象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我就很难过。

  我的梦想就是这样,你们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