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2017不一样的一年_900字

[寒假征文]2017不一样的一年_9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完试就放假了,放假了意味着过年了,而过年了意味着可以回家了,回家也意味着可以看见父母,回到家看见父母意味着,一家就这么的再一次的团圆了。

  而我今年的新年也过得不一样,它没有你们想的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人兴奋的事情,我的新年它就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新年,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我没有去拜年,今年我没有看春晚看到钟声敲响我就已经去睡觉了,更没有在年夜饭的时候大吃大喝等各种应该在新年做的各种让人高兴的事情,我都没有去做,而是在家做了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2017不一样的一年,就是我没有做新年该做的事情,今年的不一样全是因为我是一个宅女,是一个懒猪,是一个吃货,正是因为了我所以我可以过上了,我喜欢的新年。新年快乐,不管是谁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过上自己喜欢的新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总是以为2016会过得很慢很慢,可是现在看来,我的想法是错的,2016其实过得非常的快,快得我有好多的事情都没有来得急做,2016就已经变成了2017,这可以说明时间是过得非常的快,根本就没有你想象中的这么慢。

  新年是一年当中,最快乐的日子,在外打工的父母都会因为这个日子而回到家;也是小孩们最喜欢的日子,在过年的前一天大家一起开心的大扫除,过年时候,不用做任何的事情,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心的聊天,聊聊一年当中发生的事情,或者互相开开对方的玩笑,在这一天没有苦恼,没有悲伤,没有不爽等等各种不好的情绪,有的只快乐的心情。看着这温馨的场面,不管是谁都会觉得心情愉快。

  虽然我今年的新年就这样安静的度过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开心原因之一:父母没有让我去拜年,而是在家坐等红包,这个满足不爱出家门的习惯;开心原因之二:我不用去拜年,可以免去被各位亲戚问东问西的;开心原因之三:没有看春晚到钟声敲响,这个满足了我是一个懒猪的希望,假如我看春晚看到钟声敲响的话,那我就要帮忙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因为12点的时候正好是第二天,而这个时候我们要为第二天的到来做好准备,好就这样;开心原因之四:我没有在年夜饭的时候大吃大喝,这样我就不用担心那个时候吃错什么东西而肚子痛了,还有就是可以留着肚子吃其他的东西,满足我是一个吃货的愿望……

高一:张小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