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800字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8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认为,自己是绿叶,永远只为衬托艳丽的花朵;总是认为,自己是夜空中的一颗星星,永远只能点缀湛蓝的夜空。但是,花儿如果没有我的衬托,它还能美吗?夜空没有我的点缀,它还会绚丽吗?我要站在自己的舞台上,高声呐喊:“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当然,每一个老师都喜欢用成绩来衡量学生。我们班里是这样的,成绩好的坐在前排,中等的坐中间,差的做最后。我在班里成绩属于中等,所以,我一下子从第一排转到了第四排。

  从此,我就更内向,成绩也渐渐下降,在班里也就更不起眼了。

  我常把忧郁二字“写”在脸上。在学校里,老师看不出来,同学也不理解我,只有在家,父母才能真正的理解我,是他们看穿了我。

  妈妈的故事,蕴含着道理。尽管别人笑话你,你的地位即使再卑微,只要你有一颗炽热的心,有目标,你就是生活的主角。

  努力过总会有回报,没多久,我的成绩就提升了,老师对我也越来越重视了,我在整个班级体里的存在感也越来越强了。

初一:俗世仙境人长醉

  上小学时,我的成绩并不怎么好,在班里朋友也少,老师也不太关心我,那个时候,在班里似有似无。在班里,我不能理解什么是存在感。况且我性格内向,更少有同学搭理我了。

  由于我个子不高,第四排对于我来说太后面了,黑板根本就看不清。

  回到家,父母还是爱我的,即使我成绩并不好。只有在家我才能体会到什么是所谓的存在感。

  之后,妈妈给我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一颗沙砾,它的愿望就是变成一颗美丽的珍珠。当时它的伙伴都笑话它,劝他不要痴心妄想。但是,它并没有因此就放弃了这个愿望。它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宁愿将自己关在贝壳里,让蚌磨圆它的棱角。就这样历尽了许多年,它终于变成了一颗美丽的珍珠。

  之后,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即使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我也要认真听老师讲解,不偏科也不厌学,只有这样才能从第四排调回第一排。

  我终于从一片绿叶、一颗星辰、一粒砂砾变成了一朵鲜花,一片夜空,一颗珍珠了我做我自己,我就是生活的主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