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除夕夜_550字

除夕夜_55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晚,奶奶和大伯、二伯一起来我家吃饭。他们来,我是很高兴的,可在吃饭时,他们谈谈就谈到了我的成绩,妈妈也随他们一直念叨着我。我无奈,只好早早吃完饭,躲到我房间去了。不一会了,他们吃完饭走了。我才从房间里出来。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和你爸去亲戚家坐坐,应该会很晚才回来,你自己在家要小心一点。”我说了一句:“出去把门关上。”就这样,这个除夕夜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这时,已经十点了,爸爸妈妈才刚刚回来。他们说要带我出去外面走走。我本来不想跟他们去的,但转念一想: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跟他们一起去吧。

  这次的除夕夜,无聊透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我来说,除夕夜并不是很特别。除夕夜给我的印象是无聊。特别是2016年的除夕夜,真的,无聊透了。

  我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唉,电视也没什么好看。”我无聊地自言自语,“反正也是无聊,只能凑合看看了。”没过一会儿,附近的烟花、鞭炮噼里哗啦的乱放。“不是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吗?你们还在燃放,还能不能让人安心的看会电视啊!”我十分气愤地说。

  来到街上,我才发现在街上比在家更无聊。这条又长又大的街道却没有几个人在行走。我想:之所以这条街怎么安静,大概人们都在家玩吧。不久,我们回到了家中。因为时间已经晚了,所以我到家没多久就睡下了。

初一:许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