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十四)_1200字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十四)_12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铃一响,段初枫便猛地站起身向容子颜的方向奔去,也不管老师有没有离开。

  大片阴影投射在桌面上,容子颜茫然地抬起脸,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段初枫就拉着她的手,向教室外跑去。这样的行为虽然隔绝了班里同学窥伺的视线,却也勾起了他们更多的好奇心。

  “妍儿,你怎么会在黎城中学?”

  “不是不行……”段初枫紧皱着眉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怎么……你这个年龄应该读小学才对啊?”

  “可是……”段初枫看着容子颜,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舍不得让她不开心啊,“好吧,但是……如果很吃力的话一定要和哥哥说,知道吗?”

  两人回到教室,容子颜的笑容让周围的人心思活跃了起来。可惜,这些跃跃欲试的家伙们都在段初枫眼神的强力打压下息了心思。身为一名资深妹控,段初枫怎么会允许男性接近自己的妹妹?而容子颜的同桌是周勋文,虽然他没来上课,却仍然成功的让妹子们不敢靠近。于是……容子颜就这样不尴不尬地在黎城中学过了一周。

  源于她那只见过一面,紧跟着就消失了整整六天的同桌,周勋文。

  “你来干什么?”

  恢复了记忆的周勋文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将容子颜称呼为段初枫的妹妹的。

  “你确定?”周勋文眼神很冷,差一点没收住自身的气势。

  “哥。”柔柔的嗓音响起,打断了段初枫未出口的话。“我跟他有点事要说,你先回屋去吧。”

  “美杜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unter14

  “哥?”

  段初枫却顾不了那么多。他拉着容子颜一直跑去了教学楼最顶端的天台,才松开手。

  “啊?不可以吗?”

  “可是我想和哥哥你在一个学校啊……”容子颜嘟着嘴,委屈地低下头,眼眶红红的,“课程我都能跟上的。”

  虽然段初枫没有明说,但容子颜这样聪明的人哪能不知道他话里的意思。她开心地笑起来,用力点了点头:“嗯!”

  事实证明郑英杰做了这么多年的校长还是有点能耐的。容子颜只过了四天就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她本打算就这样在黎城中学呆下去,可是却因为一件突如其来的变故改了主意。

  周勋文找上门的时候是下午四点。段初枫开了门,一见周勋文那张脸眉毛就拧成了死结。

  “……找你……找段初妍。”

  “你找妍儿做什么?”段初枫警惕地打量着面前的男孩,时隔六天不见,这人的骨子里好像多出了一种他说不出的味道,让他很不喜。“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我都清楚,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了吧,别去打扰妍儿。”

  “我——”

  紧跟着一道风席卷过段初枫身边,在看见容子颜的那一秒,周勋文的眼里就泛出惊喜,朝容子颜的方向扑了过去,紧紧地将她搂在怀里。

高三:赫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