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夜_600字

雨夜_6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的声音很像林静!”本是句他人的玩笑,却让我打开了回忆的闸门。你还记得吗?隔壁班也有个叫林静的女生呢,你不是和她是朋友吗?我们以前的英语老师也叫林静对吧!真巧。但听到那一句话的一瞬间,我差点哭了。

  现如今,我已是初一学生,有了新同学、新朋友。三中很大,很美,我也适应了新的生活。单每每忆起小学生活,我的心头就一阵阵地疼。一本红册,一张照片,解开六年的羁绊,解散曾经一起疯傻的我们。只是少了你啊,我小学的第一个朋友。你搬家了,我知道你的新住址——天堂。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雨夜,我又想起你了。只是,我们没有可能相见了。

  依稀记得那天老师的神情、上课时的感觉。天色阴沉沉的,乌云压得人喘不过气。那天,你已经有几天没来上课了,我有点担心你。老师踏着上课铃声走进了教室,脚步却不如从前轻快。突然,我的心像是被一只大手攥着了,难受、压抑。静默了一会儿,老师缓缓开口了:“我们的XXX同学在路上出车祸了……大家不要太难过……就——哎。”什么?!这不可能!我先感受到了震惊,随后是不尽的悲伤:为什么会这样!眼泪涌出眼眶,我不顾一切地趴在课桌上哭了;老师的眼中,分明有光在闪……

  落笔的一霎,泪水泉涌而出。听说有一种金色的花,名叫天堂鸟。它是天堂的信使,能传递来自人间的话语。我多想寻到一枝天堂鸟,让它告诉你,我好想你……

初一:陈欣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