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熟悉的陌生人_1000字

熟悉的陌生人_10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刚来的那天,老师便让你做在了的旁边。你步履轻轻地走来。若是在黑夜,你和鬼魅也有的一拼吧!那次我欢迎你的方式却是放了一块口香糖在你的座位上。当你拉开椅子时,看后也只是微微皱了皱眉,边从裤包里拿出纸巾粘在上面扯下。一系列的动作只发生在一瞬之间。那次,我失策了。回想着你迅速而又不失文雅的样子,我当即就很郁闷。你却对我微微一笑,霎时我便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心想:完了,这下我的好日子就算到头了。课后,我以介绍自己作为表达歉意的方式。却又忽然想起你的名字,呆愣了几秒钟。那时,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了一个动漫人物,我顿时便说:“额,干脆我以后都叫你安可儿吧!”这回轮到你愣住了,趁你还未反应过来,我便接着说,“就这么定了。”你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就这样,开始了我们同桌的生活。

  那次,我只记得我和你聊得很嗨,但不知怎么,我的钢笔“啪”的一声掉在了桌下,拿起来时,却发现是笔尖着地,我立马停了话题,修笔去了,但我的技术有限,胡乱弄了半天,满手墨水,我急得快哭了。许是你平时没见过大大咧咧的我会急成这样。你问:“这支笔,很重要?”我也顾不得说话,只是点头。你说:“拿来我看看,好么?”我听后把笔缓缓的交给了你,弱弱得问了句:“还能修好吗?”你说:“试试吧!”

  后来,我们毕业了。

  我只记得你的名字里有一个“安”字,许是安好之意吧!做了几年同桌,也只有我这么不负责的同桌吧!忘了你的名字。

高二:母炜珏

  那年,你和我同桌。

  记忆中的你是静雅的,不爱说话爱看书,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而我是话匣子,虽然你是根呆木头,但我总能挑起话题,你的话终于多了些。“安可儿,下节什么课?”我胡乱地翻动着书问道,你回答:“下节,数学课吧!”“安可儿,这道题怎么做?”我问道,你拿过题,细看一下,便说:“这道题,要想证明……”我心想你太厉害了,看着你,我顿时焉了不少。你看着我一副霜打了茄子一般的模样,说:“多做一点题,多总结,会找到方法的!”我也只是弱弱地回了句:“哦!”

  你旋开笔筒细看一番,又盯着笔尖,把笔尖对着阳光,看着裂缝,便在纸上向着左右两侧使劲靠了靠,便在洁白的纸上画了几番,清秀的笔迹从笔尖流出。“给,好了!”我万般感激地看着你说:“谢谢哈!这只笔真的很重要!”你笑了笑,又去书中翱翔去了……

  后来,那只笔掉在地上,不会怎么伤着笔尖了。

  熟悉的陌生人——远方的你,还好吗?愿清风捎去我的思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