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_1500字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_15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的第一天,宋浅就迟到了。

  然而,教室里没有老师,宋浅的声音让原本乱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了两秒钟,之后大家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宋浅尴尬的走进教室。

  宋浅走进教室,发现只有一个位置了,那就是林黔身旁,看来,这个学期,宋浅的同桌就是他了。

  林黔看这个女孩在发呆,于是轻轻推了她一下:“你好,该怎么称呼你呢?”

  “宋浅你好,我叫林黔,森林的林,苍黔的黔。”说着,礼貌性的伸出了手。

  林黔彻底被眼前女孩的可爱给打败了,笑了起来。

  “没有什么啊”林黔说,“只是我在想啊”

  “隐私要保密,今天中午请你吃饭呗,就算是刚到大一的犒劳吧。”

  ××餐厅

  “还有你单独点的呢,你少吃点,待会儿吃不下了。”林黔笑着对宋浅说。

  服务员过来了,看见宋浅“吃”的不亦乐乎。于是转身对林黔说:“您女朋友点的‘饭后甜点’因甜点师请假而不能制成了,请体谅。这是本店送的SVIP专享卡。”说完,放下卡就走了。林黔并没有反驳服务员说他们不是情侣,反而看着宋浅耸耸肩说:

  “林黔我跟你说,老娘不是你女朋友!”宋浅喊出来,嘴里的饭喷了一桌子。

  “走吧,宋浅。”

  “不要说了,人一个服务员解释那么多也没啥用,你是想让人给你道歉啊,再说了,我都没介意你介意什么啊?”林黔一副替天行道的霸气模样。

  林黔一下子把宋浅的手握在自己手里,拉着就跑,3分钟左右,跑到了附近的公园,宋浅挣开他的手,朝林黔大声地吼:

  “我知道打断别人讲话是特别不礼貌的事,但是我觉得吧,在你面前不用注意这些了。怎么,你还想教训我啊?”

  “你再教训下去我治你,你信不信啊。”

  “老子今天就说你是我女朋友了,还想告诉你,不但初牵,就是初吻老子今天也一并要了!”

  没等宋浅说完,林黔拖住宋浅得腰,一个深吻。宋浅挣扎了两下就抱住了林黔。

  5年后他们的婚礼上,宋浅说:

  林黔再次深情告白宋浅:

  有缘有分叫情深。

初一:高慧

  “报告!”宋浅慌慌张张的出现在门口。

  宋浅的慌张让林黔会心一笑,这个女孩,他要定了。

  刚刚就座,宋浅就开始胡思乱想了:这个男生好帅啊,不过会不会很高冷啊,要是这样那就糟了……

  宋浅打了个激灵,一下子回过神来:“啊你好,我叫宋浅,宋代的宋,浅亿的浅。”

  宋浅本能的后退,但是她的身后很不争气的是堵墙。“呃,不行,初牵不能给你。”宋浅傻里傻气地说。

  “你笑什么啊!”宋浅尴尬地说。

  “想什么?”宋浅问。

  “能行么……哈哈我要吃特产!”宋浅毫不客气的说。

  宋浅吃的很带劲,发挥了吃货的本能,林黔优雅的“吃姿”彻彻底底的惊呆了宋浅。

  “没事,吃得下,你太小瞧我了。”宋浅含糊地说。

  “你还是多吃点吧,甜点没了。”

  林黔真心被逗笑了,递给她一张纸巾,然后默默的结了账。

  “不要讲话,讨厌听到你的声音,你为什么不对服务员说啊,我什么时候是你女……”

  “什么?就你还介意!”宋浅激动的双手在空中比划。

  “我的初牵啊!你一个男生怎么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

  “对!今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尊重,首先……”

  “林黔我告诉你,我不怕你,我不相信你能打一个弱女子!”宋浅慷慨激昂的、特争气的颤抖着说。

  “你……”

  之后,宋浅和林黔恋爱了。

  “遇见了他是我这一生最奇葩的事情,我愿意嫁给他。”

  “30分钟撩到的媳妇儿,我决定用一生去守护。”

  不知不觉爱上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