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亲_1200字

父亲_12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中国孩子眼里,班主任可能就是一个很可恶又可怕的人吧!他们“爱多管闲事”,他们“无处不在”,他们最爱做的事就是“爬窗户”。

  他们爱多管闲事?不,不是管闲事,因为他们是班主任,所以他们要对整个班级负责,所以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他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我记得就是在上次,学校烧热水的地方整顿,一连好几天学校都没有热水,那些住在寝室里的同学们晚上都没有热水洗澡了,学校又封了校,不让住宿生出去,于是同学们都在教室里抱怨,而班主任因为家里有事请假回家了,这天班主任晚上赶了回来,刚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来教室看看我们。见班主任来了,作为班长的我正准备代表同学们向班主任反映这件事,还没等我说出口,班主任已经跟我们说:“这几天学校里没有热水,你们需要的话下课将你们的热水瓶拿来我宿舍吧,我晚上给你们烧热水!”说完又转了几圈就回办公室了,后来坐窗户旁边的同学告诉我们班主任回去烧水去了,看着他一晚上没有停歇的一直在为我们烧热水。这是一个皇帝会做的吗?

  他们最爱做的事是“爬窗户”?是的,那是他们在监督着我们,因为作为学生的我们,可能还没有那么好的自制力,他们怕我们在别的老师们的课上没有认真的听讲,而错过了那些重要的知识。

  记得之前班主任加入了我们的班级群,我就好奇的点进了他的空间看看,看着他与他的妻子孩子的照片,一家人很幸福,但是附上的文字都是想念。是的,作为一个高三毕业班的班主任他没有星期天,他需要陪着我们一起加班,所以,他需要离开他的妻子和孩子,只是为了帮助我们,帮助我们完成我们的大学梦,当然他偶尔也会发发牢骚,可能是我们太让他操心了吧!

高三:熊蕾

  班主任——自然界中一个很神奇的生物。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班级就像是一个皇宫,在这个皇宫里科代表就是文臣,组长是武将,学霸为太子,班长为太监,老师们都是嫔妃,而班主任就是这天下霸主——皇帝。但身为“太监”的我却不这么认为。班主任他每天就三点一线——教室,宿舍楼,食堂。虽然是一个班主任,但他的工资并不高,但他还是每天勤勤恳恳的在学校里为我们服务。

  他们无处不在?对的,那是因为他一直关注着我们,担心我们做错事情,也怕我们被别人欺负。当我们班同学与其他的班级发生了矛盾冲突时,不管谁对谁错他总会先关起门教育我们不应该与别人发生冲突,但如果是别的班级蓄意挑事的,他也一定会找到那些同学,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教训。

  说了这么多你还认为我们的班主任是班级里的皇帝吗?当然不,我认为他是我们的父亲,他有父亲的严厉,当然也有深深地父爱!就像我们语文老师说的:在家里父亲会毫不留情的指出你的不足,那是因为希望你能变得更好,但在外人面前他一定不会让你难堪,反而会极力的赞扬你,那是因为他爱你!

  珍惜你的班主任吧,因为他们是除了家人以外,最关心我们的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