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世界缺你不可》You are the one_800字

《这世界缺你不可》You are the one_8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以前觉得很完美的事,都没有迎来完美的结局。

  没有人应该对你好,大多数时候我们只能靠自己。孤独这种东西比什么都粘得紧,你很难摆脱它。

  就同像一个故事可以有正反两种解读;同样是离别,有人沉溺于回忆,有人却能把回忆变成一种力量。大伟是一个温柔的人。明明是离别,他可以从立里面看到相遇的价值;明明是失败,他可以从失望里看到未来的希望。

  即使做作,承认吧,我们都需要彼此;即使矫情,承认吧,我们都需要爱。

  贪念永远是最可怕的东西,最后只会让人自食其果。

  再没有比失恋更让人感觉到孤独的了。这种精神上的折磨就像是在你的感情里敲进一根钉子,深深敲进去之后又强行拔出,不流血才怪。

  受伤了就自己努力让伤口慢慢变好。能治愈你的,只有你自己。

  对于朋友,我想说的是,也许我不能常常伴你左右,假日也疏于问候,但如果彼此都认可这份友情,那么无论时间空间怎么转换,只要你一句话,我都会为你挺身而出。

  只要你能陪着我就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能和别人分享的一切,都是你的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特别的,因为世界上的你,独一无二。推荐序:做一个温暖而有力量的人。

  很多以前觉得会陪伴的朋友,都慢慢疏远而分道扬镳。

  成长是发现世界越发复杂的过程。

  文字浅薄,现实刻骨。

  我们都被看起来说得很对的话骗了:这个世界,没了谁都照样转。说得没错,更现实一点讲,就算世界上的人类都灭绝了,地球还是照样转。但属于你的世界,缺了你,真的不行。

  谈恋爱的时候,无论恋人是在实际生活中陪伴着你还是想象中,你都因为爱,让这个人充斥了你的整个生活。所以我们常常会听到,人在恋爱之后生活就好像失衡了,似乎逻辑都混乱了,因为你让那个人充斥了你生活的边边角角。所以,失恋的你,才会猝不及防。

  真正放下后,对方即与你无关。

  我们以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但你怎么知道,现在拥有的就不是最好的呢?

  多留一些时间给那些让我们幸福的人。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