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万兽之王——虎_550字

万兽之王——虎_55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虎被人们称为万兽之王。尤其是东北虎更加威武,更加盛气凌人。他们生活在地球的东北部。

  东北虎一般在两三个月以后就必须随母亲一起去学捕猎了。捕食过后,母虎会根据幼虎的表现给它们分发食物,剩下的也就会自己解决了。它们一般会通过打斗来争取地位,再在吃食时有优先权。东北虎有时会在睡觉时,聚在一起,有时也会互相舔旁边同伴的皮毛,为它们驱赶蚊子。

  老虎是一种凶猛而又可爱的动物。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它们,保护野生动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北虎它有着黄色·白色和黑色纵横交错的条纹,再配上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更加的威武·帅气了。在它的头顶上有一个“王”字的条纹,这是它们的标志呢!雄虎至少也有一米多长,在看它的脚掌下,有一些非常柔软的肉垫子,这样他们走路就静悄悄的了,捕猎时就轻松多了。

  母虎一般怀胎六个月,生下了幼虎,幼虎在小时候只有30几厘米长,也很容易逝去。幼虎很怕生,一旦有人进窝,它们便会“嗷嗷”的叫着,还四处躲藏着。老虎因为皮毛值钱,所以人类大量捕杀老虎,使老虎从以前的九种下降到了五种,老虎的数量正在不断的减少,东北虎的数量已从1000多只下降到了两位数了。所以,人类正在全力保护老虎,还建设了老虎保护区呢!

初二:彭丽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