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灯_700字

灯_7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是铁灰色的天。云,是没有的。一切都像是被悲哀所沉浸。会有几丝带着忧愁与尖厉突儿蹿出来的风,令人防不胜防。红瓦白墙难免会被吞噬,是冷色调。

  天完全黑了,伸手不见五指。家家户户都开起了那盏属于自己的灯,可独我那盏最亮!

  灯,那是最美的灯,那是最亮的灯。太阳虽亮,却道能盖过世间那奇特万分的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街上也亮起几盏灯来,只是变得更加忧愁与悲哀……黄烈烈的灯照下,像几丝苍发缓而柔地落下。是爸妈发中能寻得到的白丝。见着这灯,忽而想起中秋节前夕去老人家的那夜。那夜啊,不见星星也不见月亮,倒是迎来了一场暴风暴雨。雨下的大,像是拳头击打着车窗,又是一拳一拳“扑通”一声掉下,激起阵阵水花……夜很黑,很嘈杂,没由来的心颤。到了,只是简简单单的将礼品送至罢了,雨太大了……能没到膝盖……我未下车,就见着老人在车尾阴暗避雨处,用陈年老旧微弱的电灯照着,引路。他应该得要知道,其实那盏灯对我们的作用并不大……可那盏灯却照亮了父亲的心路,温暖了我的心……

  那是新安上的,父亲觉着房里灯太暗,又怕伤眼。于是便重新安上一盏。父亲是令我钦佩的,或许是其他父亲也是这样,能够把一切操作困难的伤手伤脑的东西都能组成完好的零件。我细想着父亲是如何把灯重新安上。额头溢满了汗水?用粗糙的双手细心用着工具精细的装好每一颗螺丝?装完后疲惫的揉一揉那劳累的颈椎?又用轻闲的步履轻轻离开……抬眸眯眼看着那盏灯,真亮!照尽屋内每一角落,也照尽那稚气的心……

初二:淡·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