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神之恋_750字

人神之恋_75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漂亮的精灵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一名神仙,她的名字叫山梦,她是负责晋升精灵的,她的法术可以判断人或神的好坏,不合格的精灵就会被打下凡间永世不得为仙,为天庭做过贡献的精灵就会被派去看管各个天庭的罪人。

  这件事被王母娘娘知道了,便剃去傀儡的仙骨,也就是说傀儡不能再使用魔法了,而山梦则被王母娘娘施了法术,只要和傀儡相遇,两人就会痛苦不堪,并把他们打下凡间,傀儡则永世不能为仙,山梦还是有机会的,王母把山梦安排在了一户大户人家做小姐,毕竟王母舍不得把她安排在穷苦人家受罪,傀儡则在另一户人家做少爷,虽然傀儡被打下人间,但却未曾改变以前的贪图玩乐,王母便施了法术,使傀儡变成了残疾人。

  报名那天,傀儡的父母便去给他报名,傀儡的脚不方便,只能由父母去报名,招亲活动正式开始了,傀儡被家人搀扶着,终于,傀儡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到了最后的比赛,棋艺比赛,出战的是山梦,最后她和傀儡打成了平手,他们就这样在一起来,可是傀儡每晚上都受尽了折磨,因为王母的法术起了作用。

  这是山梦和傀儡的幸福结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梦一直都是尽忠职守,可是自从那个精灵的出现,山梦变了,不在尽忠职守,只要有时间就会和他一起去凡间游玩,那个男精灵是个神仙,因贪图玩乐,被玉皇大帝贬为精灵,他的名字叫傀儡,它可以使尽忠职守的人只顾贪玩乐。

  结果后来他便发愤图强,好好读书,一次,山梦的父母为他安排了招亲活动,这个活动招选的人必须是大户人家,还要会琴棋书画。

  王母看见山梦是真心爱他的,并没有因为傀儡残疾了而嫌弃他,而是每天都扶着他去湖边游玩,王母便让山梦恢复了记忆,并恢复职位,虽然山梦成为了神仙,但她并没有忘记和傀儡的点点滴滴,一次,山梦用魔法治好了傀儡的腿疾,可是山梦的法术也耗尽了,就连王母也没办法,山梦的最后一滴泪再往下坠落的时候变成了一个婴儿掉在了傀儡的家门口。

五年级:王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