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中喜事多_1000字

家中喜事多_10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我放在茶几上的手表你看见了吗?这手表是小时候过生日时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我不能没有它啊。

  “你的东西都是你自己放的,我怎么会知道!”她冷冷地丢给我一句话,就回房间了。

  在家里,我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家里被我翻得一片狼藉,几乎和鬼子扫荡过后的样子没什么区别。可恨的是,我依旧没有看到手表的踪影。

  我心中很是不快,暗中嘀咕道:手表我明明就放在茶几上,一定是谁动过了,那个人最好不要被我抓到,不然的话,我一定会狠狠地惩罚他的!

  在电话里,我盘问了他足足有四分钟,就像狄仁杰断案一样,希望从嫌疑人的口供中找到蛛丝马迹。可惜的是,我并没有找到。

  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只能接受残酷的现实。为了考试,只能再买一个新的了。

  妈妈拿着25元钱走出来,递给我。

  可她却说:”你丢的那块表最多也不超过70元吧,再拿你的零花钱垫一下,准够了。这是给你丢三落四的毛病的一个惩罚。“

  几天后,家里的信箱出了杂志外还多出了一封信,这是个陌生人寄的。

  嘿,原来我说要给拿手表的一个惩罚,就是给自己一个惩罚。我带扫了整个房间,还用自己的钱买了新表,这就算是惩罚了吧。

初一:周子钰

  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似乎没听清我的问题,我急切地问着:”这茶几上的手表你看见没?“

  没办法,我只能继续“演奏”着我的”寻表进行曲“。

  唉,没办法,我只能把家整理一边,谁让我把它搞得这么乱呢。

  前几天,表弟到我家来”旅游“过,说不定是他拿走的。我跑进客厅,立马给他打了电话。

  我绝望了。放下电话,瘫坐在沙发上,心想:手表是找不回来了。想想看前几天都发生过什么事。我劝着自己。可是,每当我想到一些细节的时候,我的脑子就像电源短路一样,什么也想不起来。

  “妈,给我点钱,我表丢了,要买个新的。”我请求道。

  我失望地问道:“25元钱怎么够,我是买表,不是买别的!”

  虽然我极不情愿,但为了几天后的考试只能牺牲一下了。

  仔细一读才知道,这是一封来自贫困地区孩子写的感谢信,上面说我寄给他的衣物、书、手表很好,他很感谢我。我拍着脑瓜说着:”手表不是前几个星期给捐了吗!“我骄傲地拿着信,给妈妈看。

  没几天,考试成绩也出来了,我得了一个优异的成绩,嘿,我家这下是双喜临门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