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900字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9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大早,爸爸开车带我们一块回乡下奶奶家,一路上,我看着窗外的风景,回想着暑假回乡下时的情景,小河、田野、老屋、还有那几棵高大的番石榴树……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一下车,放下行李,我便拉着表哥一块出门找小伙伴游玩去了,我们在空旷的田野上一块疯玩了半日,直至天色渐晚时才回家,乡村的夜晚是宁静的,夕阳落下后,乡村里,各家各户炊烟袅袅升起,整个乡村笼罩于轻柔的烟雾之中,朦朦胧胧。村里不时传来几声母牛唤犊的叫声和几声狗追赶牲畜的吠声,更显示出乡村的安谧与闲适。奶奶早已做满满一桌美味的饭菜等着我回家,吃着美味的饭菜,我享受着从田园中生产出来的快乐。

  回想起这次回乡下过年的经历,我还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但也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把爱搞恶作剧的毛病改过来,多花点心思在学习上,争取考上理想的中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放寒假,爸爸便把我送到了乡下奶奶家。我兴奋极了,不仅可以暂时脱离爸妈的监管,还能跟表哥表妹们一块玩耍。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春节临近,爸爸妈妈即将回家过春节,到时爸妈肯定会把我关在家里写作业,我快乐悠闲的假期也将宣告结束,为了给这个快乐的假期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吃完早饭,我便叫上表哥表弟买了很多烟火,一块放鞭炮去,表哥他们发明了不少好玩又刺激的放鞭炮的新方法,我们先找来了一个塑料瓶,把鞭炮的引线点燃之后,再快速地放进瓶里,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地把瓶子扔了出去,只听“轰”的一声巨响,瓶子炸开了,声音比平常的鞭炮声要大好几倍,田边悠闲散步的几只大公鸡被吓得又叫又跳仓皇而逃了,我们被逗得又笑又跳,上前检查了一下,发现那个塑料瓶没有被炸烂,“看来,刚刚那个鞭炮的威力不够大呀,这次我们换熊猫炮吧!”表哥提议说。我们都大声赞同,被点燃的熊猫炮塞进瓶子,表哥用力地抛了出去,几乎是抛出去的同时,瓶子竟在空中炸开了花,威力之大,竟把我们都吓得呆住了,巨大的声响惊得一群正在觅食的鸡四处乱窜,养鸡场的老爷爷拿着一根竹竿赶了过来,见到正恶作剧的我们,气得拿着竹竿追赶我们,我们边跑边把已经装好沙炮的塑料瓶扔了出去,塑料瓶“呯呯呯……”地炸开了,在塑料瓶炸开的声响和老爷爷的怒斥声中,我们一哄而散了。当然恶作剧的最终结局便是我们都被父母严厉的斥责还被关了禁闭,我愉快的假期生活就此戛然而止!

六年级:黄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