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真想她_550字

我真想她_5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她,是一个爱惜万世万物生命的人;她,是一个对人总是和和气气的人。她,便是我的太婆。

  当我拿起铲子,准备帮她做饭时,发现她的早饭是面粉兑些水,然后放在锅里炒。我问:“你为啥吃面粉呀?”她说:“我牙齿不行了,咬不动饭。”我心里难过极了,决定帮她买一些米糊。第二天,我叫爸爸买了些米糊,我送给她,她非常高兴,直谢我,我心里甭提多高兴。

  现在想起她,我还隐隐难过,但我今后一定会照她所说的,好好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探望她,当我走进去时,我看见她,一个人孤独地在做早饭,那时我心里有如万根针扎进我的胸膛。因为,她已是一个84岁的老人。她见我来了,便和我打招呼,我也和她打招呼,并提出我来帮她做早饭,她一开始还有些犹豫,但经不住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劝说,并总说我来做,她最终还是答应了。

  但没过多久,我和爸爸来到奶奶家,那时她拉着我的手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会给你奖励。”那时,我并不知道,这句话竟是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没过多久,我出来,发现她坐在凳子上,手落地,那时我以为她睡着了,便拿了件黑毛衣披在她身上,后来,我又怕她着凉,便试图叫醒她,但不管我怎么叫她也不醒,便叫我姐姐去叫爷爷奶奶,最后连医生也来了,但最后宣布她去世了,那时,不知怎么,我“哗”地一下哭了。

六年级:郭奕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