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槐念(2)_600字

槐念(2)_60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临近毕业之时,我与洛槐的友谊终是散了,我没有失落,也没有悲伤,我有的只是满足与感恩。洛槐和其他人不一样,她不是平庸之辈,在我的眼里,她更是我的好兄弟。

  其实我知道,洛槐也害怕分别,也害怕那些誓言终会被时间冲淡,只是,她也知道,哭根本没用,往后的岁月里,记忆终会随时间消退,只怕,我们都早已没了最初的模样。

  记得有年冬天下雪,学校里到处是同学在打雪仗的情景,我便也要拉着洛槐下去走走,洛槐死活不肯。我实在搞不懂,这么好看的冬天,洛槐竟不喜欢。后来洛槐道出了她的苦衷。原来六岁那年,洛槐她妈妈出车祸去世了,在高速公路上与货车追尾,妈妈把她抛了出去,而自己去倒在雪地里再也没有起来,血染红了雪。妈妈告诉她一定要活下去。

高一:独木舟

  毕业那年,我与洛槐有了最远的距离。我在大雪纷飞的北方,而洛槐却在四季如春的南方。我说,“洛槐,有空儿多聚聚”。而洛槐倔强地昂起头望向天空说,“相见不如怀念!”

  这年,雪下得格外早,纷纷扬扬的雪在空中优美的飞舞着,大地仿佛披上了厚厚的白色外套,整个城市看起来更加萧瑟凄凉起来。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金黄色的阳光使大地看起来似乎温暖了许多。我忍不住想要尝尝雪花的味道。却突然想到了洛槐,我与洛槐已有一年多未见,不知她过得如何?

  听完这个故事,我竟对高傲的洛槐有了几分同情,双手把她环抱了起来,她自己却说,“没事儿,我没事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