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钢琴伴我行_550字

钢琴伴我行_5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特别有音乐天赋,对钢琴曲情有独钟。当我在早教班看到钢琴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感从心中升起。于是,在我四岁时的某一天,这架黑色的钢琴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它在我悲伤、生气、愤怒的时候什么也不说,默默地充当我的出气筒,一直陪我到现在。

  上了小学,待在钢琴边的时间就更多了。因为有了它,我在学校都很开心。情绪一好,成绩自然也不会差,说起来可都是钢琴的功劳——要不是它将我的怨气和脾气都吸收了,还不知道我在学校里会怎样呢!

  这架钢琴是我成长道路上最好的伙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我的知心伙伴,非“音乐之王”钢琴莫属了。它虽然不会说话,但看到它那庞大的身影安静地伫立在那里,仿佛望着我,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小时候,我不喜欢弹钢琴,我觉得这样循规蹈矩地按照钢琴谱弹钢琴很讨厌。但是,我喜欢这架钢琴,喜爱手指在琴键上不按谱子胡乱弹的感觉。这个时候,钢琴仿佛活了,成了我的“大树洞”,我可以不顾后果,一股脑儿地向它倾诉。

  现在,我在钢琴方面忽然开窍,收获颇丰,得了不少一等奖。但每当我回到这架钢琴身边时,它都会告诉我:“不要浮躁,不要骄傲,路还很长!”每一次比完赛,将我推进一大步的不是拿回来的奖杯与得到的名次,而是一直在背后默默帮助我的这架黑钢琴。

六年级:江思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