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长沙的2017_800字

我和长沙的2017_80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沙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在经济发达的今天,长沙也有了新的面貌。高楼大厦林林总总,一座座名校簇拥着这座古城。作为湘楚文化的发源地,长沙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它还有优越的自然经济条件,这样的条件使长沙成为了湖南省会城市,还孕育了一大批的政治领袖和文学伟人。长沙的名胜古迹吸引了众多游客,旅游业十分发达。同时两型理念开始提倡,人们渐渐环保起来。在2017年我相信长沙经济会越来越繁荣。

  介绍了长沙现实的美景,接着我就来对大家说说我对长沙以后的规划吧。

  但是在我的想象中,长沙还应该加强名胜古迹的保护和对旅游业的管理。橘子洲被取消5A,原因竟是垃圾太多了。昔日的湘江妈妈也惆怅起来了。江水上到处都是垃圾,一条条小鱼死去了。这难道不让人痛心吗?我还希望增加农业耕地和绿化面积,这样我们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还可以学习农业知识。再发展一下轨道交通,这样我们就不用为回家没车担忧了。医疗、工业的快速发展,我们还需要人才,还需修建学校。

初一:李畅

  我多想去爬上岳麓山,去岳麓书院参观,来体会古人的学习方式与湘楚文化的意蕴。去橘子洲仰望一代领袖毛泽东,感受革命精神,同时一望无际的湘江汹涌澎湃,汇入洞庭。我也想去世界之窗游玩,在静谧和谐的草坪上欣赏美丽的音乐喷泉,去水世界嬉戏玩水,修养自己的身心。登上大围山,感受它的明丽。走向杜甫江阁,体会它的怀念。再坐在天心阁的木椅上,体会它的畅想。啊!长沙,你如此美好。

  众所周知,长沙是一个雾霾严重的城市,它的空气污染指数很高。所以我的向往中长沙将在各地推广混合动力汽车,这样雾霾就会被减少,人们出行就不用担心了。交通安全也得以保障。

  在我这样的安排下,长沙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经济会越来越繁荣。小孩子在田里嬉戏,学校书声琅琅。湘江欢快的哼着歌向前流去,昔日的垃圾已不见踪影。2017年,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长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