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开四月_750字

花开四月_7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人间四月天,赏一季春情不论缘浅缘深,我不懂花语,原谅我没有结下深深的缘,我只是怀抱一颗孤芳赏花的心。花开人间四月雨纷纷,花开四月的声音,我轻轻将你听见。

  记忆里的一切,是那么清晰。

  现在,放眼纵观曼妙这曼妙的季节,终从这清丽的风景里看到了生命的蓬勃。绿草如茵的草坪,细碎的野花是裙摆的点点装饰,清澈的消息从身旁流淌,流经石块,转过弯道,又奔向远方。桥上坐立着古老的石桥,条条的裂纹记录着几十年的风吹雨打,就好像我那寻不回却又难忘的季节,低咛着它的不易。但所有的一切烦恼,在如花的美景里,都已随着流水逝去。在花开四月的时节里,我不再是那一方黑暗,我是千万阳光明媚的一缕,我仿佛能听懂四月的低声细语,在哪细雨里,我听到声声鼓励和安慰。怀抱四月里的记忆,我好像有回到那个压抑的冬季,而我不在懦弱,我敢于站在老师面前,说她的不公,我也可以面对父母,说我真正的理想,面对宿舍里的吵闹,我也有连篇的话语劝说和解。

初二:流年

  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馨香,足迹轻踏过的草地留下淡淡痕迹,走过人间的朵朵冰花,我终于迎来自己的绽放。

  南方的冬季,没有冰雪覆盖的压抑,只是,对于平凡喏喏的我,空气中弥漫的寒冷空气,已能将我瘦弱的身躯压到地底,如冬眠的蛇默默无闻。冬季运动会上,看着同学们那一个个欢喜,热烈的身影,我只是远远地遥望,没有人的欣赏,我只是自己世界里小小的灰暗,被外面世界的阳光遗忘的一方净土。在寒冷的冬季,原有的热情也被淹没,小小的年纪,不懂老师的偏心,不懂父母一心看中的成绩,不理解宿舍里大大小小的争吵。怀抱一颗不解的心,我只想脱离令人郁闷,压抑的冬季,远离生活中的纷纷扰扰,回到我爱的四月,回到和煦的春风里。

  花开人间的四月,我赏的不只是花开,而是一种意境。聆听花开四月的声音,我便听到了心灵的震动,听到了新的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