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打气球_500字

打气球_50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街上人烟稀少,可能是因为昨晚看了春晚而起不来床的缘故吧。我们吃了一顿美食,妈妈对我神秘兮兮地说:“我不禁好奇地问:”我们是要去哪啊?有这么好玩吗?”妈妈微微一笑:“等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可到了地方,我的疑惑更多了。原来妈妈说的是音乐广场。我忍不住问妈妈:“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啊?”妈妈兴奋地说:“打气球!”说完拉着我就找到了地方。

  这次我不仅玩的开心,还明白了谋而后动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一的中午,我和妈妈起了床,就去开始我们的游玩了。

  就这样,我怀着满腹的疑惑随妈妈出发了。

  老板是一个中年人,他告诉我们,十块钱二十一发,都中有奖。装好了弹药,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了。我端起枪,略一瞄准,就射击了,但是打空了。妈妈在一旁笑吟吟地说:“打枪和做人是一样的,不能心急,要谋而后动,瞄准好了再射击。”我听了连忙照做,可还是不能命中。这时我发现,原来射击时子弹总是往上飞,轨迹与枪筒并不是一条直线,所以射击时,要将枪口对准气球下方射击。这一次我可有经验了,只听“砰”的一声,子弹果然命中了气球。我高兴得不得了,为自己的发现而兴奋。到后来,我越来越熟练,已经能不瞄准只凭感觉来打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