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舞蝶_450字

阳光舞蝶_4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正好,明媚地洒在了秋的柔波里,泛着点点波澜,漾出层层涟漪。

  十六七岁的我们朝气四溢,步入的生活充满着未知与乐趣。我们也像那五彩的蝴蝶,在春天和夏天中绽放活力,在秋天和寒冬里开始颓然,不是绝望就是逃离,留下一片荒芜。但是没有结束,我们在这片荒芜上留下一丝渴望,只要有阳光,只要叶未落,风吹我们依旧在此舞动。在这里幻化成阳光舞蝶,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嬉笑着,誓要在这里留下欢乐的舞蹈,见证我们依旧蓬勃的朝气。

高一:袁雅茹

  阳光明媚,温暖地洒在了我的手心里,接住阳光,我走向笔直的大树,树下阴凉。簌簌的风声掠过耳畔,发髻拂起,眼前是一片斑驳的树影。影中点点光斑构出了金黄的舞蝶,风时不时鼓动着树枝,摇曳着绿叶,地面的舞蝶跟着起舞,摇曳着身体,扇动着翅膀,左右飞舞着,以慰藉秋寒里失了蝴蝶作伴的黯然忧伤。它们一会随着风向左飞,一会随着风向右飞,一会原地打转,零碎单一的动作,化成了没有束缚的自由舞蹈,阳光下的绿荫里,竟有一群舞蝶在这里舞动青春。

  打开一扇窗,窗前花丛失了蝴蝶身影,窗后有一片绿茵,惊现了一场霓裳羽衣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