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感悟_650字

春节感悟_6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知道这“春节”的来历,“年”这种怪物,想必大家在过年时,经常会看到一些老人在给小孩讲。因此,过年玩鞭炮更起劲儿了,噼里啪啦的真是热闹。不过鞭炮也有危险,玩时一定要小心,不过这也没有扫小孩儿们的兴致,这给年添加了许多的热闹。出去走走,入眼的是:家家户户的门前都贴了充满福气的对联,都挂着灯笼,一派喜庆的现象。突然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红色的,人们也都穿着红红火火的衣裳。走在街上,和到处的红融为了一体。当一些人们搜沉浸在过年的兴奋时,一些上学的同学们却不由地担心起来了,因为过完这个春节之后就要上学了,可是,有些作业都还没做好呢!所以啊,这春节对于我们这些上学族的来说,真是有喜有忧啊。当然对于一些比较积极向上的同学来说,这个春节无疑是开心的啦!春节对于我来说,主要是吃喝玩乐,什么都不愁,这是我对春节的终极目标。过年过年,就是意味着我们即将又要大一岁了,父母们有要老一岁了。不过现在的我们肯定是想快点长大,可是等到以后真的大了之后,就想着要回到过去,希望春节不要到来,不要过年了,既然大了一岁,就要比原来更懂事、更努力,比上一年更好。

初一:老果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到了,依然降临在我们痛苦而又开心的寒假。春节,在我们的印象里,就是热闹、喜庆。每到这个节日,孩子们都会开开心心的,因为他们又能拿压岁钱了;而大人们却是忙里忙外,东忙忙西忙忙,就拍有什么东西遗漏了。

  这次的春节,就是今年,同样给我们带来了热闹与喜庆,也希望今年2017比去年2016更好!(现在有点期待下一年的春节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