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周我当家”成长感悟_650字

“今周我当家”成长感悟_6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中间我也想过放弃,也哭着闹着喊着:累死了,不干了!但我最终还是选择坚持下来,因为我知道在困难面前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要坚持完成这个活动。在做完家务活时,还能看到父母那欣慰的笑容,我就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

  青春总是伴着泪水的,这些成长让我更加成熟,我学会了坚持、体谅。也收获了另一个自己,我想这些经历,以后我回想起来的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青春有何需慌乱,这一点一滴,一笔一笔的勾勒着我的未来。至少是为了他们,也要坚强地走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个活动,了解了这个活动后,我心里不禁产生了胆怯。因为我根本不相信我能做好,但,我亲身感受过之后才真的是学到了许多东西。没有参加这个活动之前的我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坐在椅子上,等着饭菜上桌,多么幸福的生活啊!我丝毫没有感受到父母的辛苦,我还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呢!这次活动刚开始时,我啥都不会,一口一口的叫着父母。这几天坚持下来,我也许是学会了坚持吧。不管是做饭、刷碗、扫地、买菜还是洗衣服,这些事都让我觉得累。因为要安排好所有的时间。比如说做饭、煮饭,要提前一个多小时。做饭时还要调好火候,在放盐、放糖时要适量的放,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刷碗时要格外小心,千万不能掉地上摔碎了,如果碗上的油比较多,可以用洗洁精。刷碗要刷干净……

  或许,没有这次活动,我就不能体会到父母的辛苦,我就不会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看看他们的头发,他们的脸庞,他们的皱纹,开始慢慢变黄的皮肤……现在的我才渐渐懂得父母的不容易。

初一:张健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