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景这边独好_650字

风景这边独好_6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你去过名胜古迹,也许你看过千山万水,也许在你心中对最美风景已埋下答案。

  风景这边独好。

  你看!大年三十晚上,一家人其乐融融,桌上坐满了一桌子父母对子女的“爱”,桌前是父母不断地问前问短。饭后,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嗑瓜子,看春晚……在这间屋子里充满了笑语。

  日子虽短,但这几天确是他们一年之中最幸福的时刻,他们多希望这时时间会暂停,不会流逝,让他们沉浸在这温暖当中……

  再看那些没有回家的人呢?

  庆幸的是,有人发明了网络这个东西。在外回不了家的人可以通过视频于家中的老人,小孩聊天。虽然不在身边,但见上一面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温暖!

  风景这边独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而我认为那些风景都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最美的风景应该是在春节的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团员时候的样子。

  在春节的钟声快要敲响之际,每位在外奔波的人们都期望可以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中,吃一顿爸爸妈妈亲手做的团圆饭。无论是粗茶淡饭还是山珍海味,无论是锦衣玉食还是粗衣粝食,无论是家徒四壁还是金玉满堂。这些在他们眼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家中的温暖是无法言喻的……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更是温暖!出去到亲戚家拜年,聊天,问候……

  风景这边独好。

  说多了都是泪。因为种种原因,回不了家。他们心中充满了矛盾与自责:家中父母早就在家里做好年夜饭等他们回来,可等来的确是“回不来”“忙”等种种原因,可是怎么办呢?或因车票没有,或因工资不发,或因没钱回家怕丢脸……就这样,一年只见一次面的愿望落空了。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也是这个世界上最靓丽的,最美,最好的风景。

初三:赵国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