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来只是这么简单_1200字

原来只是这么简单_12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常人面前,我总是故作坚强,看似强不可摧的躯壳中,却有一块极其柔软的地方,那就是——童年。我的童年总是充满笑声,但逐渐长大的我,却发现年纪越大,凡事都越难。想到这,我再也不想长大,不想再受到童年温馨回忆的束缚了。

  咯吱,外婆家的门开了。我一咕噜地爬上楼梯,因为马上就要见到长达10个小时未曾谋面的表妹,心中或多或少有些激动。很快我走到了房门外,不过即使隔着一层厚厚的门,我也能感受到里边强烈的音浪。今天表妹是要在房间里开派对吗,怎么音乐会放这么大?我挠了挠头,还是没想明白。我推开门走到她的身边,可是她丝毫没有发现我的反应。“嘿!你在干什么呢?”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大喊,只见她一耸肩,脚一蹬,就一屁股跌在地板上了。

  “哎,我早来了好不好。”

  一回神,我又回到了外婆家门口,我俩这时在也不是尴尬地对坐了,而是聊的风生水起。她将椅子搬到了我的对面,我俩又像从前那样,游戏一起合作通关,困境一起携手度过。

  这番记忆过后,我不肯再轻易淡忘生活中每一份他人的情谊,哪怕轻如鸿毛,或是重于泰山,我都不会弃于地上。原来只是这么简单,人们为什么要把事情复杂化?正如睡觉时盖了张太短的被子,把被子往上拉,脚趾受冻;往下拉,肩膀又抗议了。或许只有那些懂得把事情简单化的人,才懂得蜷起身子,安安稳稳的睡一觉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间一步一步迫近,我的步伐愈发缓慢,时光把我逼到了死角!我无力挽回,只有携着回忆,一步一步往将来的路走。若时光允许实现我一个愿望,我希望重来一次童年。——题记

  又是一年初春,我坐在外婆家门外的木椅上,而正坐在我面前的是我的表妹,她的目光凝聚在手机上,我偷偷地扫视了她,竟发现她丝毫没有任何我俩童年时的印记了。我的脑海面前恍然浮过一段话——来年最陌生的,或过于昨日最熟悉的人儿。面对尴尬场面的我只能仗着门前的阴凉,翘起二郎腿哼曲儿。须臾,隔壁邻居孩子的歌声,竟引得我俩触目对视!或许正是这段歌才勾起了我俩那年的画面……

  “诶!哥,你怎么来了?”她惊讶地望着我。

  “是吗?我都没看见呢”她习惯性地扫了扫背,又跑到电脑前,“哥,你快来听,这歌可好听了!”话音刚落,我也赶忙把头凑到电脑前去,就这样我俩沉醉在这强大的音浪中足足有一个小时之久,我唱她跳,就这样我俩组成了一个组合。至今我还认为,没有那对组合能比我俩优秀。像什么筷子兄弟、羽泉、动力火车,这些都比起我们可差的多了。

  正如母亲所述,我们俩是亲兄妹,那么这之间的兄妹情又怎么会变淡呢?只是随着时光的一步步迫近,我俩之前再没时间相见罢了。原来只是这么简单,就能将遗忘的情,一起来捡起;原来只是这么简单,须臾的片刻就能冲破隔阂。

初二:杜祖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