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香_700字

书香_7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读书,是为了学习知识,为了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为了让自己具有更高的审美能力。所以我认为,我们要品味书香,品味书中的意义。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是,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书。我们从书中获得做人的道理,从书中吸取知识,在书中探索科学的奥妙。书的确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啊!

  书中的世界是美好的,没有书的世界是不可思议的,古时的人们就早已认识到了这点:“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千盅粟,书中车马多簇簇,”现在,虽然我们不敢确认这些,但书籍带给我们的无穷裨益,却是毋庸置疑的,这幽幽的书香,凝聚的,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拥有深厚的底蕴和撼动人魄的力量,令人无法不为之臣服,为之陶醉。

  我和鲁滨逊一起流浪,在寂寞的孤岛上,接受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与考验。我要造船,我要搭房,要解决温饱问题,还要努力不忘记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语言……在为生存与自然环境抗争的同时,我的心情又突然开朗了,充满乐观,勇敢,拼搏的精神。书香在改变我的思想,在锻炼我的能力。

  这是一个神游过后的回味,思考的阶段。我静静地躺在书香的氛围中,思索着卖火柴的小女孩的遭遇,思索着高尔基的童年……我坚定不移的相信,我的世界里充满了书香。

初一:yes

  闲暇时,喜欢呆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临窗而坐,手捧一杯香茶,闻着淡淡的茶香,握一卷书,任意倘佯在书的世界,书的海洋,就这样自我陶醉其中,畅快淋漓!

  书香中的“孤岛流浪”

  书香中的“思索空间”

  书会一直伴随我成长,伴我长大,伴我老,无论何时,无论外面的世界变成怎样,我都不会抛弃我至爱的书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