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从来没有这么悲伤_1000字

从来没有这么悲伤_10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都一直非常爱我,疼我的姥姥去世了。姥姥在临走前的时候还对我说;“孩子啊,姥姥不能在陪你了姥姥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叫天堂。那里的生活会更好,在那里我可以享更多服,我从你小到现在为你做了许多事,现在不求你做些什么,只想让你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个好大学,知道了吗?”我点了点头。

  现在我也已经慢慢的长大,有些事可以帮姥姥做了,但……她丢下了我!那个时候我刚要步入初中的生活,姥姥却扰乱了我的生活。有时候我做梦都能梦到她,但醒来后却让我这么失望……就这样我默默留下了眼泪。当放寒假的时候,闲在家没事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起姥姥,有时候还会出现幻觉,时常看见她在对我笑,当我刚想投入她的怀抱时,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原来姥姥还在的时候,经常陪我玩,我还时常对她说:“等以后我有钱了,一定陪你出去旅游,也给你最好的一切。”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是不可能实现了。

初二:王秀桦

  因为家里的人都非常爱我,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羊,整天无忧无虑,所以我一直都相信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就在前年的寒假发生了一件事。

  姥姥的话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虽然时间不短了,但是就像昨天发生的事一个样儿。我从小就是姥姥带的,又因为我从小没有奶奶,所以我和姥姥真的很亲很亲,现在姥姥离我而去,我该怎麽办,我到底该怎么办!虽然我还有爸爸妈妈,但是我从小是姥姥带大的,和姥姥亲密的要命,现在姥姥走了……

  现在我算是明白了,人啊,总是要经历悲欢离合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