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路惊魂_550字

夜路惊魂_5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的我正懊恼着: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现在连回家都没法儿回了,钥匙没带,我只能踏上征途。路边的树不停地被风吹的哗啦啦啦响,树枝有细有粗,粗点的儿像黑色长胳膊,细点的儿简直了,像鬼手一般。我打了个哈欠,想离开这个地方,恨不得长了翅膀一下子飞过去。居民楼家家透出的灯光半明半暗,有的开有的没开,我不敢再望了,低下头快步向前走去。听到自己的脚步沙沙的,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忽然,一道黑色的影子从路南边一下子窜到了路北边,我惊叫一声,再仔细一看,不过是只狗罢了,但我却吓得要哭出来了。

  这时,再一看,我已经到了,不由心中暗喜。从此以后,我再也再也不害怕走夜路了,不过这次还是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我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今天我要自己去我朋友家,尽管我心里有100个不愿意,1000个不愿意也无法逃脱这个残酷的事实。我瑟瑟发抖地不肯离开这个温馨而又现在对我来说是个真的避风港的家。但一想起要壮胆,我就义无反顾的推开了家门……

  再一会儿,我听到后面有人的声音,先是盼望他快点来,至少同路,我就不会那么狼狈了。可又转念一想,要是他是坏人怎么办,于是我再也顾不得什么了,脑海里一个字——--跑。我也不知道跑了多远,喘了口气回头一看,人没了。哼,被我甩掉了吧,跟我斗,我暗自冷笑。

初一:朱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