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小猫_450字

我的小猫_4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咪咪很爱吃鱼,我妈妈每天去上班都会给它带回来几条小鱼,我给它吃鱼,它都津津有味地吃着。有一次,我给它假鱼给它,想逗逗它,它舔了舔,咬了咬,跑过来,一边在我身边转一边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你怎么拿假鱼骗我,你真小气!我要吃鱼,我要吃鱼……”糖果一直在我身边叫来叫去,我只好给它吃鱼了,它吃的不亦乐乎。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了,小猫糖果虽然不能永远的陪着我,但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名叫糖果,糖果是个很可爱的小猫咪,雪白的毛,细细的尾巴,两只眼睛像大葡萄一样大,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一个优雅的小公主。

  第二天早上,我和妹妹还有糖果去公园玩,我和妹妹正在玩投球,忽然间,妹妹把球扔到了马路上,糖果看见了,就急匆匆地跑去,突然一辆车撞向了它,糖果躺在地上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对不起主人,我……以后不能陪……着你了……”我难过的地把它抱起来,对它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猫咪!我爱你!”我哭了一夜,但糖果还是离开了我。

六年级:苏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