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那些事_1500字
今天脱口秀开始之前呢,我先给你们分享2个生活小常识:第一个常识!就是,在出租车里疯狂放屁,可减少被无良司机绕远路的几率。
曾经一个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一个鉴定老外来中国时间长短的诀窍,说:如果老外站在那里老老实实等绿灯,那他肯定刚来没几天;如果无视红灯,直眉楞眼往前冲,那可能呆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偶尔看到翻越机动车道护栏的老外,那他很有可能就出生在中国~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总黑女司机呢,有那么严重吗?昨天我打车就碰见一个女司机!人家那车开的是真好啊,不到十分钟功夫,拉着我都闯四个红灯了,其中还有一个是逆行调头,五六个交警都没追上她,所以说,你们以后别再黑女司了!
后来还是一个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上去帮拉的手刹,那路虎司机下车都快哭了,还以为遇着寻仇的,要整死他呢!
恩对,我大表哥就是这么一个玩意,别看我大表哥年纪不大,才40出头,啊30不到!但人家强子这阅历搁那摆着呢!最重要的一点,这小子还开过出租车呢,当过出租车司机!后来说啥不干了,大家都知道,他眼睛不是小嘛,一到晚上出车拉活儿,那眼睛小的,乘客都以为他开睡着了呢!都不敢坐他车了!
大姐说小伙子!麻烦你靠边停一下吧!剩下那点路,我自己走回去吧,你这车开的么太吓人了!等我缓过神儿来我再琢磨琢磨咋投诉你!隔壁老王比强子还抠,尤其是对媳妇,那是相当的吝啬啊~昨天我上隔壁串门,离挺老远我就听俩口子在那吵吵!老王埋怨王嫂:你看,你买了那么多衣服,都放在衣柜里,有的一年了你都没穿过!一天天的就知道乱花钱!
下车把五十当十块的给司机了,司机拿了钱关车门子一脚油就跑了,老王扒着车门子跟着跑了二里多地,给司机都给干服了,停车说,大哥我还你钱还不行吗?老王上去给司机一波篓子,你是不是傻?车门子夹我衣服了!还关车门子就跑,差点儿没给我拖死!
初二:杨雨
我听人说啊,当别人问你去哪的时候,你可以先低头沉思一会,然后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不去看他,然后淡淡的说:“远方!”这样就可以装犊子了,那天我试了一下,结果被出租车师傅给轰下去了……哈哈哈今天脱口秀内容,我就就跟你聊聊出租车的那些事!
第二个常识,就是如果你要想打听个什么事,谁也别找,你就去问出租车司机,就没有他们不知道的八卦!
一说到开车啊,很多人就会联想到女司机,什么女司机边开车边化妆啊,女司机遇到紧急情况是捂脸不是刹车啊啥啥的…
哈哈哈哈,不过肇事率高的是女司机,这是真不假,前两天儿我就碰上一起交通事故,一个女司机,开个微型,撞一路虎左前门子上了,给开微型那女的吓坏了,估计是吓蒙圈了,撞上之后还在那踩油门呢,那轱辘干的都直冒烟呐…
其实啊,要说这出租司机,最该说的就得是我打表哥了!在这嘎达我得跟大家说一下的就我大表哥,出了名的抠啊!抠到啥程度了呢?我说出来不怕大伙笑话啊!有一回我跟我大表哥去吃火锅,当时说好的是大表哥请客,结账的时候他发现那个炭是收费的。然后就跟服务员要俩塑料袋把炭给打包了!
还有一次他出车,半天没拉到一个人,急完了急的,半天啊,好容易过来一个大姐上强子车了,一看来活儿了,挺兴奋,那是一路上急刹,急转弯,各种秀啊,给后面坐着那大姐吓的嗷嗷叫唤一道儿,还好有惊无险,完事儿这小子还不会唠嗑儿,一边儿飞车还一边儿跟大姐拉家常:“哎?姐你说说啊,这人活着,到底有啥意思!有什么意思啊?还不如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王嫂说:你不比我还乱花钱么?!你买的那份意外事故保险,现在都五年了,你不也没用过么?哎,我告诉你啊。这两口子特别会玩儿,今天早上出门拦了一辆出租车,老王问师傅去火车站多少钱?司机说10块钱。
其实啊,出租车司机,大部分还是好人多~前段时间,我和我四舅妈逛完超市开车回家,一辆出租车逆行就过来了,加上路窄,让不了他,他就开始骂我们,你们也知道我四舅妈是一个挺讲道理的人,于是提着刚买的菜刀,下车去给那个司机讲了讲交通法规,这位司机师傅态度极好地让开了,看来还是讲理的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