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拥有雨后的温暖_750字

我拥有雨后的温暖_7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总在风雨后”,经历了磨难,才能更好地成长。成长的道路上总有些令人心烦的事,可我经历了那次的事情,在成长路上,总是微笑着面对。

  我在街上漫步,街道上人稀少,天上飘下了一滴滴细小的雨丝。我很喜欢淋雨,总觉得被雨所沐浴后,会冲刷掉、卸去沉重,世界都会变得明亮、一尘不染,就像纯真的孩子。

  坐在店门口的我,心急、尴尬,并且难免淋到了些雨。

  之后,愣了几秒,心想这是在叫我吗?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四周都没人,我的脸有些烫烫的。待我反应过来了,却只见她向我走来,步履轻松,穿着干净、可爱的工作服,就像一个天使向我召唤……

  她之后为我做了杯奶茶,送了把雨伞给我。我,不知所措,却又收下了,木讷着,却没营营道谢。雨也不知在何时停了,我又呆呆地离开了。

  没有想过,孤身一人,路过的陌生人送来了温暖,给了我微笑的勇气。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那次,是在秋季的一场凄凉的雨时,我当时被种种烦心的事打扰、困惑。

  于是,我享受着继续向未知走去。渐渐地,雨却越下越大。无奈的我,只能钻进一家小吃店躲雨。身上毫无分文的我,就只能干等着雨变小些,或干脆雨停。谁知,老天爷竟不领情,越下越大了。这可怎么办呢?

  突然,耳边传来:“小妹妹,进来吧,外面雨大,会受凉的。”她甜而不腻的声音、话语使我感到温暖,那一瞬间我被感动了。

  “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我第一次有了天使的概念,就是她,简单、干净、可爱,令人温暖。我还是个可爱的孩子呢,真幸运,在没有失去童真时遇见了让我感动的人,即使互不相识,很陌生,但自己的感受就是很美好。因为年少时被温柔的相待,才会一直做一个善良的人吧。“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终于在转身离去的那一瞬间,我大声地说了句谢谢,仿佛全世界都听到了。她冲我甜甜地一笑。

  “微微一笑很倾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