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东京喰种_1500字

东京喰种_15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闭上了双眼,看到的是黑暗的话,那么当我睁开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否会是一片光明?”金木,金木,你说,你只是个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大学生,如果以你为主角来写一部作品,那,一定是个悲剧。

  在你们那个世界里啊,人吃鸡、鸭,吃各种我们都吃的东西,却不像我们这里,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那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生物,他们有着人的外形,人的智慧,人的情感,却只能靠吃人来维持能量,他们是食尸鬼,亦或者是说,“喰种”。

  你说,你不是喰种,你不是。但你再也无法咽下当初最爱的食物,哪怕一口;你的身体变得坚硬,刀都无法割开;你不愿吃人肉,却因为饿得不行险些吃掉好友。你无法否认,你已经不是人类了,你再无法欺骗自己了,你再无法回到过去了,你要开始面对那个阴暗的、弱肉强食的世界了。昔日的同类毫不留情的伤害你,你所厌弃的喰种却成了朋友,会在乎你死活,会舍身救你的朋友。喰种有感情吗?当初的你,应该会回答“没有”吧,那样弱肉强食的物种中,怎么会有感情?那些亲情,在人类的眼中,只是“恶心”罢了。是,他们是弱肉强食,可人类不也一样么,只是暂时相安无事罢了,在绝境中的人啊,可是比什么都要可怕的,喰种们又做错了什么呢?毕竟,他们可是一直在黑暗中流离的物种啊,他们生来就是喰种,这是无法改变的,他们想要生存下来,只有一个选择,吃人,否则就是死,而又有谁想死呢?他们没错,你也没错,错的只是这个世界,这个假惺惺的,残忍的世界!

  你说,敢夺取我容身之处的人决不轻饶。我多想为你创造一个世界,那里大家都是人,没有战斗,没有血腥,没有杀戮,大家这样生活在一起,逝去的人也回来了,那样,多好。

初一:王佳庆

  是呀,命运怎么偏偏选择了你?明明你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生而已,它怎么狠心能把那样温柔的你,丢入世界的黑暗中呢?

  自己喜欢的女孩突然变成嗜血的怪物是什么感觉?惊恐,绝望,亦或者是心甘情愿被吃掉?在未被建造完的大厦上,是谁将钢筋抛下,杀死了名唤“利世”的喰种,却将你变成半人半喰种的怪物?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一切都来不及了,幕后的那双手已经把你推下黑暗的深渊,从此,你的生活,你的命运,都陷入到万劫不复之中,自始至终,你都没有退路可走。

  后来呐,你被抓走虐待,一根一根地剪掉脚趾,又一根一根地长出来,再剪掉,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剪掉!将抑制剂的针头,从眼睛黏膜里插进,在耳朵中放入蜈蚣,很痛吧?很痛吧。不然也不至于将你变成“眼罩”,人类和喰种都闻之色变的喰种“眼罩”。当初那个你去哪儿了呢?那个说着“与其伤害别人,我宁愿被伤害”的你,去哪儿了呢?那个有些腼腆,却十分温柔的你,去哪儿了呢?他们眼中的你变了,残忍,淡漠,加入了喰种组织“青铜树”,帮“青铜树”袭击人类反喰种组织“CCG”。但我知道,你没变,你虽一次次参与袭击行动,却从未伤人,只是损坏他们的武器;你没有吃人,你选择了“共喰”,吃掉其他喰种用来猎食的身体组织“赫子”;你虽加入“青铜树”,却只是为了变强,和守护在意的人,守护那个给你带来温暖的“家”。对的,你没变,你还是那个笑起来有些腼腆,对他人很温柔的大男孩,虽然后来你不怎么笑了,但面对那些你爱的,你守护着的人们,你还是淡淡的笑,依旧温暖,却又多了一份责任感。你变得强大了,足以保护他们了,于是你就什么也不说,默默承担所有,你总是这样,喜欢把所有事情埋在心里,让人怪担心的,简直想打你这个“不解风情”的笨蛋,让你把所有事情说出来,好叫我们大家一起承担。你却还是淡淡的笑,什么也不说。混蛋,你这样……真的很让人心疼啊……

  金木,金木研,愿那个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