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在心中,动在身中_750字

思在心中,动在身中_7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他就是我最亲爱的姥爷,姥爷于2004年安详的离开人世,刚刚开始记事的我依然记得姥爷临去时的容颜。岁月不饶人啊,却偏偏将疾病寄于他老人家身上。姥爷的一生在我的印象中是伟大的,是刚强的,姥爷是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他的医术可谓是无人能敌,不管有什么病,在他手中都能抓出几幅灵验的中药,没有治不好的病。却就是偏偏没治好姥姥的病,使得姥姥在我刚会跑时便离开了我们,我想这应该是姥爷心中最大的痛楚了吧!

  我的生活可以说受姥爷的影响最大,记得姥爷曾和我这样说:”成啊,等长大了,你也得学医去,学成之后,得治病救人,顺便看看你姥姥得的病应该怎么治。”当时的我也没当回事,可是现在想想,姥爷的这就话的意义是多么的质朴啊。

  作为外孙的我,将永远以您为榜样,将您的话当作我的座右铭,无论外孙走到任何地方,我将永远带着你二老,让您二老见证你们从小看到大的外孙的成功。

高二:张立成

  一张黑白而又泛黄的老照片激起了我的思念,照片中的老人,多么的慈祥,脸上微带一丝笑容,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他眼边的那几丝皱纹。我不知道他的困惑,也不知道他难言的痛楚,我只知道当我现在想孝敬他时,只能看着这张老照片感到心酸。

  每当来到姥爷的坟前,面对墓碑上那大大的几个字时,实在无法掩饰身体中泪腺的刚强。

  姥姥的印象我已完全记不清,但我知道姥爷、姥姥的一生是艰辛的,为此我感谢他们二老,感谢他们给了我一位伟大而又善良的母亲。他们二老不但将我的母亲以及母亲的姐妹兄弟抚养长大,还要将我们看大,以至于外孙花上3天3夜也无法诉说出心中的感激之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珍惜现在的时间吧,别让亲情成为永远的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