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挫折_900字

挫折_9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挫折在你梦想的道路上,它会作为沿路上的荆棘而存在着。如果你想跨越它,你就必须忍受挫折所带来的疼痛与考验。每个人都有恐惧,每个人都会害怕,但那并不代表着你必须害怕一个在你行走的道路上阻碍你的障碍。当我们行走在梦想的道路,我们就必须学会“战斗”,学会与那万恶的挫折战斗。

  世界是公平的,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击败挫折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就算一个人的财力,富可敌国,那也并不代表着他的一生会比一贫如洗的乞丐来得轻松。别总是怨天尤人,如果省下你那抱怨的时间,你现在可能已经成功了。挫折是面镜,如果你对他哭泣,他也会向你哭泣,如果你对他微笑,它会赋予你一道美丽的风景及一个振奋人心的微笑。

  每个伟人的背后,总会有许多的伤痕,而这些并不会为他们带来丑陋,而是会为他们带来一种无形的霸气,因为这些伤痕并不是没人都配有用只有经得起挫折的考验,经得起挫折的摧残,经得起伤痛,才能有资格拥有。如果上帝不公平,挫折也不会应此对每个人不公平。

高一:任天涯

  每件事情的发生必定有着它的意义,每个事物的诞生也必定有着它存在的意义。如果怪物的出现是为了考验超人的能力,那么挫折的出现,毋庸置疑便是为了考验人类而存在于世界。

  当你被挫折击败,挫折并不会因为同情你的失败,而为你开辟一条路。如果你说挫折太无情,那你就错了,挫折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让我们学会如何被同情才存在,而是为了让我们学会“战斗”才一直存在着。“玉皇大帝”需要通过七七四十九道轮回,方能称帝,“唐三藏”需要行走万里路才能到达西天,修得真经。如果我们只因一个在他们眼里微不足道的挫折,而放弃,那样的我们,实在非常无能,经不起挫折的考验。

  你如果问我一个人要如何成功,我会告诉你,一个成功的人要学会从挫折中累积经验。人们总是在战斗的第一回挥出毫无力量的一拳,但是在经过多次战斗,多次的经验累积,总有一天你能挥出一个让自己无法想象力量饱满的一拳。挫折是你的练拳工具,你唯有不停的向他挥拳,他才能给予你,挥拳努力的成果。

  人生难免有许多波折,唯有经得起大风大浪,经得起挫折的考验,你才能拥有成功。成功并不轻松,因为在成功的路上有着一个即使身为超人也无法轻易突破的考验,世人都称他为“挫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