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逝去的美好童年_650字

那逝去的美好童年_6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张易破的白纸,我们在上面涂上绚丽的色彩,写下我们无邪的童年,轻轻描画、浅浅装点着这张纸。现在,时间老人背着它重重的大口袋,将它们——那些美丽幼稚的童年,收走了。

  读小班时,总是抱怨饭不好吃,现在想想,当时我皱起眉头,嘟起嘴巴那幅气冲冲的样子,还真是好笑。

  小学时,老师教我们吹泡泡。自己象个指挥官似的吹泡泡游戏,令我们乐在其中,涮点泡泡水,手一挥,许多大小不一、五彩斑斓的可爱泡泡便快乐地出来游走,不一会就破灭了,但我们还是很享受那份快乐。

  毕业时,忽地又想起了《送别》的词: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是啊,我们此时告别了童年,亦告别了熟悉的同学,开始了初中生活。

  别了,我的童年,我已逝去的童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眸去遥望那些逝去的童年岁月,许是可笑的,或是得意的。翻看幼时的照片,才发现曾经发生过那么多感人、幼稚、可笑的瞬间;才发现,时间过得,真是太快,太快。我们都来不及去想。

  读着简单的汉字,口里念叨着心爱的玩具,对着父母撒娇,这时候,年幼无知的我们,是最单纯快乐的,又像一个被人惯坏了的孩子。

  后来,带着许多同学的期盼,终于,“少先队新入队队员名单”出来了,当听到名单上有自己的名字时,我心里很是兴奋。载上了鲜红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多么光荣!口里哼着还不成调的队歌,迎来了我的小学少先队员时光。

  童年是一封寄出的信,书写了我们的童年,发件人是时间,它随时会来收走我们寄出的信,幼时的天真青涩,也一同随着信,走远……

初一:墨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