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已经改变,回不去了_1000字

已经改变,回不去了_10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春天,你跟我说过的美丽誓言开花;那年秋天,花已枯萎。

  我记得,在我受伤时,你总会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幕幕场景,着实让人暖心。还记得那次我弱项的体育课,老师教投篮新动作,笨手笨脚的我学着翻身投篮,不想球没中篮,嘭的一声砸在我的头上。在一旁的你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嘘寒问暖,我虽没从惊吓中缓过神来,却没忘你的好意。那时,你说,你不想让我受伤,我以为,那是永远都会的事。

  从此,我对你,真心真意。

  那天教室值日,我们被分到了同一组,大家离开了教室,只剩我们两个。气氛尴尬无比,我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了句:“你朋友不等你吗?“腔调听起来生硬怪气。你头依然低着,用着勉强的语气说:“她有事先走了。”我们又恢复了寂静。可是完全不行,看到你,昔日的一幕幕画面不断浮现在脑海,我还是向你说出了那句最想问的话:“你不是说我们是朋友吗?一辈子的好朋友啊!”你停止了打扫,头始终低着:”你就忘了吧,那不过是我随口一说。”

  你似乎在抽泣着,嗓调颤抖着:“你真傻,居然会相信誓言。”我感叹道:”誓言就这么弱不禁风,脆弱易碎吗?”你苦笑:”不是誓言易逝,而是我们从不该认识。”我无言,诀别而去。临走前,你跟我说,世上没有一辈子。我冷笑,是人心改变了。

初二:李梓桦

  已经改变,回不去了。这是金木研的台词。在《东京食尸鬼》里我看到了他的艰辛苦难,他的永不放弃,这种精神感染了我,而他的许多话让人心痛。是啊,已经改变,回不去了呢!

  你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而今,我们成了彼此最陌生的过客。我感叹道:誓言就那么弱不禁风,脆弱易碎吗?你却苦笑:不是誓言易逝,而是我们从不该认识。我无言,诀别而去。

  你总会为我担忧,考试考不好,为我补习,要是我学不会,你一边骂我笨,一边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便说你死傲娇。我没钱吃饭,你会请我吃,每每都为我添一大堆肉菜,说什么你给钱,不用愁,其实我知道,你是怕我吃不饱。我问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那是我见你愣了一下,然后极其认真地说:朋友,不都该这样吗?朋友啊,那一刻我意识到,你一直把我当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我所认为的永恒,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你找到了新朋友,我和你打招呼时,你总漠视我。我以为,你只是不方便和我说话。只是你从不解释,见我也是擦肩而过,我在原地不知原由。慢慢地,我们便成了陌路人,从不多看一眼对方,你们有说有笑,而我强颜欢笑。

  我难以置信,这……是你说的话。

  我们已经改变,回不去了。就像现在与过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