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功的秘诀_900字

成功的秘诀_9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级的那天来了,我走进考场,坐了下来,开始画考官指定的物体,我信心满满,觉得自己一定能成功,交上画卷后,就等着好消息敲门了。

  回到家,我极其郁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时不时就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流眼泪。因为我实在是想不通,我为什么没有通过?

  “阿姨,彭汉妮在吗?”

  “怎么了?”

  “不会吧,她不是画得很好吗?”

  门被轻轻的敲了一下,“我可以进来吗?”梦妮轻轻地问道,“进来吧。”我用几乎沙哑的嗓音说道。

  “对耶!”我一拍脑袋,怎么我忘了这个呢?还好,速写考级的报名还没结束,我冲出房门,冲妈妈喊:“妈,帮我报名速写考级!”

  我再一次走进考场,这一次,我心里紧张的不得了,面对着白纸黑笔,我也给自己打气:“我可以的,我可以的……”于是,我提起笔,开始画指定的速写人物了,画好身体关键部位,注意人体比例,形体结构……画好后,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看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好把它画好。

  两个星期以后,传来了好消息:我通过了考试!就这样,我成功拿到了速写四级的证书。当然,没有朱梦妮的提醒,我估计也不会成功。

六年级:彭汉妮

  那是一个暑假,美术老师告诉我,我即将要参加中国美术学院的美术考级,我信心满满,因为我已学画6年,考级不是什么难题,而在这之前,已经有比我小的人考过了5级,我也一定能考上,于是,我报了速写4级。

  两个星期后,传来了美术考级成绩出来的消息,可是,却传给了我一个坏消息:我没有考级成功。一瞬间,我感觉晴天霹雳,天都塌了下来,脑袋都在“嗡嗡”作响,两腿发软,仿佛跌进了无尽的深渊。

  直到有一天,朋友朱梦妮来找我玩。

  “小声点……她心情不好”

  好了,现在她也知道了,光一想想,我就感觉自己像没用的垃圾。

  那为什么没考上呢?我心想。

  她坐了下来,“你考的是什么啊?”“素描啊,怎么了?”我说道。“什么?素描?”她居然喊了起来,“怎,怎么啦?”好吧,我承认我实在是被她吓了一跳!郁闷的想法全不见了,准确的说是被她吓跑的!“你怎么选素描呢?你学的美术专业不是素描啊,要选你学的美术专业速写才行啊。笨!”

  两个星期以来,我每天抽出5个小时,练习速写,直到满头都是豆大的汗珠,终于,终于,速写考试的那天到了。

  考试结束了,我交上了画卷,再一次等待结果。

  某些人习惯负面思考问题,而有些人则习惯正面思考问题。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产生的效果自然不同。无论选择哪种观点看待事物,必定有他存在的优点或缺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