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消失的记忆_900字

消失的记忆_9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开相册的一页,上面有一张旧而发黄的照片,是7岁圣诞节的时候,我和好朋友刘雨橙在游乐园的合影。我穿着大红色的羊绒衫,梳着刘海,而雨橙穿着一条冬季连衣裙,只要轻轻一转,蕾丝花边就飞了起来。照片上的我们,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一个星期一,我被妈妈送到了新的幼儿园(那时我刚刚搬到深圳),因为我是新来的,其他人全都躲着我,于是,我想找个椅子坐下,“你干嘛,不知道这是我的椅子啊,走开!”一个女生尖声尖气的喊起来,我心里万分无奈,但也没办法。这时,她在我心里充当了了天使的形象。“我的给你坐,好吧?”她笑嘻嘻地说,“谢谢!”我小声的回答道。这时,我才抬起头看她:眉毛弯弯的,亮晶晶的大眼睛像一对小黑米,要不是她突然开口说话,我可能一直盯着她。“要不?我们做朋友吧?我叫刘雨橙!”“好啊!”我欣然同意。于是,放学后,我和刘雨橙手拉手走出了走出了幼儿园,妈妈吃惊的望着我,嘀咕道:“这孩子,才来这第一天就找到好朋友了……”

  有一次,我还在吃午饭,刘雨橙就在楼下喊起来了:“嘿,下来玩呀!”我啥也没顾上,就急匆匆的跑到楼下,刘雨橙一看见我,表情变得怪怪的,“你嘴巴里……是什么啊……?”我刚想问“怎么了?”,却感觉喉咙被什么卡住了,我猛然想了起来:刚刚刘雨橙喊我的时候,我还在吃饭,嘴里含了个鱼头就下来了!“咳咳……”我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把鱼头弄出来,而刘雨橙则在旁边笑得不行,简直笑到肚子疼。

  两个身影,在草地上追逐。

  可是,就在拍完照后,刘雨橙似乎想起了什么,一直沉默不语,过了好久,她才吞吞吐吐地说:“我要搬家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颤抖了一下,这不可能。我的眼泪夺眶而出:“不可能,你是开玩笑的。阿姨和叔叔不是在这儿住下吗?”“对不起,我爸爸妈妈要去广州工作,我也要去那里读书。以后我不在,你一定要再找一个比我好的朋友,好吗?”“好……”我流着泪说道。

六年级:彭汉妮

  ……

  从那以后,我们天天都在一起玩,哪里有我,哪里就有她。

  “这一点都不好笑……你给我站住!”“哈哈,你追不上我!”

  7岁的圣诞节,我和雨橙由妈妈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旋转咖啡杯,摩天轮,旋转木马……玩的很开心。“来,拍一张照!”妈妈笑着说道,于是,就有了那张照片。

  看着照片上的我们,回忆起那段被遗忘的往事,眼泪簌簌落下,我在想,那些笑容,哪些美好的时光,去哪里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