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回忆_900字

童年的回忆_9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天上有好多星星呢!”我喊了起来“哇!听说在星星下许愿,愿望会实现哦!”另一个女孩,我的好朋友说道,“真的吗?那我们许个愿吧!”我天真的说道。于是,在璀璨的星空下,两个女孩,认真的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嘴里喃喃的说:“我希望……”天上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仿佛答应我们会实现我们的愿望……

  还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小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明天,我就要去上幼儿园了。而那时的我,最讨厌的事就是上幼儿园了。我翻来覆去的想:怎样才能明天不用上幼儿园呢?装病?不行,妈妈一眼就看出来了。耍赖?算了,爸爸妈妈根本不能吃这一套。突然,我的小脑瓜里冒出了一个好主意:妈妈告诉过我,日历上用红色注明的日期是假期,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不用上学,如果日历上只有红色注明的日期,我不就可以天天不用去上幼儿园吗?

  现在,一回想这件事,我就感觉特别好笑,同时,也对那已经消失的童真感到遗憾。

六年级:彭汉妮

  一个夏日的夜晚,两个女孩坐在草地上,夜风拂过脸庞,快乐,美好的笑容绽放在两个女孩的脸上。

  那天许的愿望是什么,我已经想不起来了,而且长大的我,也已经很清楚的知道,愿望根本不可能凭空实现,在星星下许愿可以实现愿望也只是传说。但是,当我回首望去,看见那些美好的记忆,天真的笑容,和眨眼的星星,我依然希望,那是真的。

  于是,我偷偷下了床,没有穿鞋,因为我怕惊到爸爸妈妈。我踮着脚,一步一步“挪”到日历前,哇塞,爸爸把日历挂的好高啊,我都够不到。我于是把几本书叠起来,踩在书上面,去够日历,突然,脚下一滑,“书梯”倒塌了,我也一屁股跌在了冰凉的地板上,我伤心的不得了,干脆嚎啕大哭起来。妈妈赶来了,把我抱起来,不停的问我:“怎么了?怎么半夜坐在地板上呢?”我好不容易止住哭声,抽噎着说:“我……我想把日历撕到只有红色注明的日期,就……就可以天天……不用上学了……可是……可是我……我摔倒了……呜呜……”妈妈听了以后,哭笑不得,对我温柔的说:“傻孩子,就算你把日历撕掉,日期还是不变的呀。”就这样,我被妈妈哄上床,进入了梦乡。

  如果,5岁,是一个梦。我宁可在这个梦里永远沉睡,永远也不要醒来。因为,我想永远留住那份天真,那份小小的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