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公主争夺(1)糟糕的一天_1200字

公主争夺(1)糟糕的一天_12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好还没上课,金誉赶紧把课本收拾好,坐在那里预习今天的功课。

  换做其他人,估计早就转学了,可金誉不敢,因为金誉家没有钱,能上这家学校全靠孟薇家的帮助,不然,她早不知跑那个小学校去上学了。

  上课的时候,金誉一直心不在焉的,也不知在想一些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书,看着本子,静静地听老师讲课。

  告别了哥哥,金誉再次进入了无聊的个人散步,走着走着,忽然背后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吓得猛一转身,一看,天哪,竟然是那群小混混,怎么办?这附近就自己一个人。这时,一个看是应该是头儿的小混混开口了:

  “你……你们想干嘛…告……告诉你们,我可是有手机的,我……我会报警!”

  “救……救命啊!”

  (关键时刻,到底是谁来相救,下集继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也许不知道,今天对于金誉来说是多么糟糕。一进门,一个没有水的水桶便砸了下来,虽然没有水,却有一个脏兮兮的抹布死皮赖脸的趴在金誉的头发上,左边响起了一阵讥笑声。虽然金誉很想发怒,但她忍住了。她在心里嘲笑这自己,嘴角露出一抹苦笑,想:呵,我是何等人物?孟薇又是何等人物?她如果对我发怒,便是她对我最大的“包容”,那还轮得到我对她发怒?金誉走到自己的书桌前,把东西整理好,看了看表距离上课还有30分钟。于是,金誉把东西收拾得好好的,然后快步走出教室门,走到属于自己的洗头池旁。她慢慢地解开自己的头绳,在那个无人的角落里,慢慢地,慢慢地,洗着自己的头发。洗完之后,她把头发吹干后,以最快的速的奔向教室。

  “哟,今天我们的小金誉怎么回事儿?竟然没有哭鼻子,也没哭着去找你那校草哥哥呀?哼,我看你现在的做法非常正确,以后就这样做,别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走!”孟薇又来奚落金誉了,她每天都会这样,狠狠地奚落金誉一番,让后带着一群跟班扬长而去。

  金誉正想着,好闺蜜兼同桌的琉璃问:“你没事儿吧?要我说那孟薇有什么好嚣张的!不就仗着自己有钱吗,我看,她就是个暴发户一身铜臭味!”“哎呀,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我已经习惯了。”“哎,你呀就是天生的奴才命,不论谁欺负你,你都不赖反抗的。也怪不得你就我一个朋友呢!”“够了!你别说了,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放了学,金誉又不自觉的走到了哥哥的教室的门口,踌躇着要不要叫哥哥出来,哥哥看到了她:“咦?誉誉,你怎么在这儿?是不是又有人欺负你啦?”“没有,哥哥,我很好。”“那你怎么那么不高兴?”“真的没事儿,哥哥我只是在散步,不自觉的就走到这儿了。”“哦,那你散步去吧,哥哥还要去做功课呢。”“嗯,那哥哥再见。”“再见。”

  “嘿,小妞儿,长得不错嘛。来让哥儿几个看看!”、

  “呵,你报啊,报了你可免不了要受一顿皮肉之苦哦!”

  “住手!”

五年级:张筱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