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孤独你怎会懂_600字

我的孤独你怎会懂_6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永远不知道我黑暗的一面

我是多么快乐

你以为我很快乐,你以为我无所谓,你以为我很幼稚

架着一副眼镜

其实,那个傻傻的,乐观的,无所谓的,幼稚的我

是你牵出那个黑暗的我

你说我幼稚,好吧,是,我承认,我之前是很幼稚,幼稚到六年级了还玩老鹰抓小鸡。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光鲜的背后,付出了多,努力了多少。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孤独,是怎么样的。

我的未来不是梦,你永远不知道,我为我的未来要付出多少。

我的自卑你怎会懂,你只知道我是多么自信。

你是我的目标,你不会懂我的孤独,你不会知道自己一个人走在黑夜里是多害怕

六年级:欧雨莹

你可能只知道

你不知道,我的无奈。你只知道,我的笑脸

其实,我的孤独,你怎又会懂

你以为我依旧乐观

在你出现的那个假期,早就被你掐破,你知道吗?

你说我超傻,好吧,是,我承认,我之前是很傻,傻到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你说我很烦,好吧,是,我承认,我之前是很烦,但你不知道,我只烦你,我为什么会如此烦你。

你怎么会知道,我要比为人努力多少倍,才能使自己屹立不倒。

你永远不会觉得,在那个悠悠阴暗的小道,那个孤寂的背影是属于我的。

我想站在舞台上纵情歌唱,当一个光芒四射的歌手。

你只看见我对考试的自信,却看不见我在桌前复习做题,你只看见我对考场一点也不畏惧,却看不到我的心在颤抖,你只看见我在领奖台上的笑容,却看不见我失败的泪水。

你不会懂得我的努力,大汗淋漓的努力。独自走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我拼不了爹妈。我知道,你很厉害你很帅你很高高在上但你又何曾知道我们这种人的孤独你不知道的就像浪花一样拍击着我的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